曼聯遭絕殺 出線仍穩陣

[2017.11.24] 發表
巴素利球員慶祝末段取得入球之際,再次後備上陣的曼聯前鋒伊巴謙莫域(左)卻顯得相當沮喪。(法新社)

曼聯上半場浪費多個入球機會,終被主隊巴素利絕殺負0:1及取得歐聯A組首敗,但由於仍領前隨後兩隊3分及對賽成績佔上風,出線16強呼聲續高,所以領隊摩連奴稱,下月初最後一仗迎戰莫斯科中央陸軍基本上取3分或1分都沒所謂。

摩帥﹕下仗贏和都沒所謂

賽前取1分便出線16強的曼聯,周三正選陣容有7個變動,其中有養傷7個月的中堅馬高斯盧祖,而上仗英超復出的保羅普巴再次「擔正」兼任隊長。曼聯上半場屢攻不入,及至普巴於66分鐘被換出,形勢便急轉直下,「紅魔」於74分鐘換入伊巴謙莫域,卻被巴素利中場朗恩在89分鐘近門絕殺。值得一提的是,伊巴謙在歐聯已為7間球會上陣,打破了安歷卡及沙維奧拿的紀錄。

曼聯賽後5戰得12分,以3分領前次席巴素利,以及以2:0勝賓菲加的第3位莫斯科中央陸軍,而由於三隊對賽得失球分別為曼聯(+5)、巴素利(-1)和中央陸軍(-4),故紅魔只有下月初主場大敗予中央陸軍7球或以上,而巴素利同日又作客贏賓菲加,才會跌落小組第3改踢歐霸,即使大敗4球亦足以首名出線,淨負5球則以次名出線。故此摩連奴說:「我們最後一仗不用勝出,甚至不需和波,但明顯地必須嘗試爭勝。」他又將敗仗歸咎於上半場屢誤戎機:「己隊上半場應領前5:0。球員下半場放鬆了,相信和波結束,敵軍卻有一個遲來入球。」

更多體育
一場兩獲12碼 韋利安:冇插水
翼鋒韋利安於周三歐聯C組有出色表現,助車路士大勝卡拉巴克4:0,奠定16強一席。賽後這名巴西國腳強調沒有「插水」博12碼。 「我很高興... 詳情
莫耶斯爭領軍首勝
有新主帥莫耶斯(圖,美聯社)第二次領軍的韋斯咸,今日首次在主場督師迎戰李斯特城爭取獲得6場英超以來首勝。莫耶斯周日首次領軍以0:2敗走屈福特... 詳情
基沙文世界波 馬體會「吊命」
基沙文(圖左)以一記漂亮「車身窩利」結束個人近兩個月入球荒後再貢獻助攻,令馬德里體育會周三以2:0擊退羅馬,在歐聯C組首響勝鼓,亦首次於這賽... 詳情
秘魯報章《Libero》報道,在世界盃附加賽合計2:0擊敗新西蘭而取得入場券的秘魯,有機會因國會一項法案而失去參賽資格。《Libero》指出... 詳情
刁時反負林丹 伍家朗﹕誓跨難關 步向頂尖
兩年在紅館殺退「超級丹」,港隊「一哥」伍家朗昨於香港公開羽毛球錦標賽,苦戰3局於決勝局「刁時」敗予中國星將林丹,16強止步,加上黃永棋及魏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