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拿隆馬遭球迷柴台落淚

[2017.12.15] 發表
加度素安慰當拿隆馬(右)。(球會官網)

AC米蘭教練加度素對門將當拿隆馬因受球迷針致落淚感驚訝,重申這位門未說過要離隊,不該把他塑造成惡魔。

紅黑兵團在周三的意大利盃主場以3:0擊敗維羅納晉級,球隊將會在8強硬撼同市宿敵國際米蘭。不過隊中的18歲門將基安盧基當拿隆馬今場或無法因勝利感到高興,一班AC米蘭球迷在比賽期間不斷向他「柴台」,並高呼「我們已經受夠了」的口號。當地傳媒指當拿隆馬在賽前就因為聽到這些口號而忍不住落淚,要由隊長邦路斯從旁安慰。

早前有傳金牌經理人拉奧拿有意為這位意大利國腳另謀出路,因而激怒了AC米蘭球迷。

教練加度素賽後就為當拿隆馬辯護:「他只是個18歲的小孩子,在這個環境下情緒當然會受到動搖。如果球會說不會賣走任何球員的話,那我們為何還要談這個問題呢?」

「我尊重球迷,但大家需要理解當拿隆馬是否真的要離隊,他從沒跟我談及他去留問題。我不知道他的經理人有什麼打算,但我認為大家不應把一個小孩子塑造成惡魔,我會盡力保護這位世上最好的守門員。」

更多體育
普列錫膺美足先生
效力德甲球隊多蒙特的基斯甸普列錫,以19歲之齡當選美國年度最佳男球員。 基斯甸普列錫(圖,官網圖片)是以大熱姿態,壓倒鄧普西、米高巴特... 詳情
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門(PSG)教練艾美利昨日遭賊人入屋爆竊,除了失去金錢財物,還有兩件尼馬球衣。 據法國傳媒《Le Point》報道,... 詳情
費達拿4膺BBC海外風雲人物
經過公開投票後,網壇巨星費達拿擊敗另外5位候選人脫穎而出,第4次獲得了BBC年度海外體育風雲人物獎。 36歲的瑞士天王費達拿說:「我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