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約翰市公屋漏一氧化碳 兩女孩獲救 精神受創傷

[2018.01.02] 發表

(紐賓士域省聖約翰市1日加新社電)一名女子說﹐紐賓士域省聖約翰市(Saint John)的公屋單位是她的家﹐單位在上周五泄漏一氧化碳﹐她的女兒、妹妹﹐照顧兩名女孩的友人送院﹐她對寓所失去安全感。

21歲女子西弗(Jessica Sypher)說﹐她和媽媽在上周五晚間出外﹐把她4歲的女兒、 11歲的妹妹交給53歲的友人內夫斯(Kenneth Naves)看管。他們吸入一氧化碳﹐情況嚴重﹐急送醫院治療﹐現已出院。

西弗說﹐她與母親在周五晚間回家﹐忘記帶鑰匙﹐於是敲門﹐讓內夫斯開門。

沒人應門﹐她大力敲門﹐從窗戶往室內看﹐見到內夫斯步履不穩﹐看似意識模糊。

他說﹕「我不知怎麼做。」

西弗周一在訪問中說﹕「我看他快要昏倒﹐於是叫他坐下來﹐他看來快要窒息。」

西弗馬上撥打911電話求救﹐並與母親合力踢門﹐鄰居聽到她們高聲呼喊﹐走來相助。他們發現﹐兩個女孩不省人事。

西弗聽到警鐘鳴聲﹐但不知道那代表什麼。

她抱起女兒﹐跑出屋外﹐救援人員此時趕到﹐搶救她的妹妹和內夫斯。

聖約翰市消防隊長說﹐大約30人疏散﹐西弗兩名鄰居送院評估﹐後來出院。

西弗說﹐她的親人情況危殆﹐急送聖約翰醫院﹐後來空運到哈利法克斯醫院﹐已在周日出院﹐返回聖約翰。

她說﹐兩個女孩受到「精神創傷」﹐她覺得管理這座6個單位鎮屋的省級官員要負責任。

當局仍在調查一氧化碳泄漏事件﹐紐賓士域省政府發言人說﹐居民已返回住所﹐鍋爐已更換。

$01TY03.jpg

女子西弗說﹐她的女兒、妹妹和友人在家裡吸入一氧化碳後﹐她的家人對住所失去安全感。(加新社/HO-Jessica Sypher)

$01TY03.jpg

更多加國新聞
斯省巨頭鯨沙灘擱淺
【明報專訊】大約100人周一上午在斯高沙省一個沙灘聚集﹐合力營救一頭巨頭鯨。 巨頭鯨在沙灘擱淺﹐一些志願者向牠身上潑水﹐有人用鐵開路﹐... 詳情
安省美術館今春舉辦日本藝術家草間彌生作品展
(多倫多1日加新社電)多倫多安省美術館(Art Gallery of Ontario)今春舉辦日本藝術家草間彌生(Yayoi Kusama)... 詳情
醫院禁煙不再設吸煙區 職工病人探病者均不滿
【明報專訊】安省「禁止公共場所吸煙管理條例」(Smoke-Free Ontario Act)規定昨全面生效﹐禁止市民在醫院吸煙﹐而醫院亦不再... 詳情
岸邊結冰難保參加者安全 奧克維爾北極熊冬泳停辦
【明報專訊】繼多倫多北極熊俱樂部(Toronto Polar Bear Club)取消元旦冬泳後﹐原定昨午在奧克維爾市(Oakville)C... 詳情
2018剛臨 汽車墮溝司機喪命
【明報專訊】踏入元旦才個半小時﹐多倫多市即發生首宗致命車禍。一部汽車在灣景路(Bayview Avenue)夾Pottery Road附近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