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盃8強抽籤 巴塞皇馬分途出擊

[2018.01.13] 發表

西班牙盃完成8強抽籤,衛冕的巴塞隆拿將面對同市的愛斯賓奴,死敵皇家馬德里則會迎鬥雷加利斯。

西班牙國王盃8強已經全部產生,今屆沒有出現爆冷情況,半準決賽8支球隊清一色是西甲球隊,當中包括近年3頭馬車巴塞隆拿、皇家馬德里和馬德里體育會。

8強的4個對賽組合,分別是雷加利斯對皇家馬德里、愛斯賓奴對巴塞隆拿、馬德里體育會對西維爾和華倫西亞對艾拉維斯。

當中,現列席於西甲前4位置的巴塞、馬體會、華倫西亞和皇馬均避免互撼,巴塞、皇馬和華倫相對抽得好籤,馬體會則難免要跟向來在盃賽份外出色的西維爾惡戰一場。

國王盃8強賽事分兩回合進行,首回合比賽會安排在1月16日至18日上演,次回合比賽則會在1周後,於1月23日至25日期間進行。

更多體育
莫拉達入球荒 魯迪格:他需要支持
英超「三哥」車路士目前入了41球,於前5球隊中入球最少,一定程度上與箭頭艾華路莫拉達腳風不順有關,甚至隊友魯迪格也認為對方因此信心不足,但這... 詳情
熱刺主席承諾今季不賣卡尼迪利阿里
聖誕及新年英超「快車」4戰勇奪10分的熱刺,明晨迎戰愛華頓前該隊球迷再獲喜訊,主席利維「100%有信心」本月及本球季結束後,不會出售昨獲選為... 詳情
「久疏戰陣 技術依然」 科蘭生涯20年 到港覓挑戰
「我會加油。」烏拉圭球星科蘭未落場,先說一句廣東話向香港球迷示好。這名38歲2010年世界盃金球獎得主,昨以港超傑志新援身分在記招亮相,稱踏... 詳情
五代港車神今爭三甲
關兆昌、歐陽若曦、方駿宇等5代車手,聯袂於迪拜24小時耐力賽出擊,今日力爭踏上GT4組別頒獎台之前,前晚先於排位賽做出該組的第4位成績,在賽... 詳情
中國1﹕0不敵烏茲別克
U23足球亞錦賽小組賽第二輪12日在江蘇常州打響,主場作戰的中國隊以0﹕1不敵烏茲別克隊,小組賽前兩輪一勝一負。 首輪3﹕0大勝阿曼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