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郭富城稱參演《西遊記》系列電影,是從影以來最辛苦的經歷。(攝影:鍾偉茵)
放大
 
趙麗穎(左起)與馮紹峰在首映儀式上並排企,城城則笑容滿面擺出勝利手勢。(攝影:鍾偉茵)
放大
 
羅仲謙(左起)、小瀋陽及馮紹峰扮大肚,場面搞笑。(攝影:鍾偉茵)
放大
 
梁詠琪(攝影:鍾偉茵)
放大
 

其他新聞
姚嘉妮屋企變託兒所 流感肆虐 學校提前放假
林淑敏:我無嫁錯人 老公畀家用陪對劇本
岑麗香恨孖老公戴情侶表
蓋鳴暉謙稱無條件性感
趙權被批拖延服兵役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城城大踢爆:當然是真 馮紹峰趙麗穎傳緋聞

【明報專訊】郭富城、梁詠琪、羅仲謙(謙仔)、馮紹峰、趙麗穎及小瀋陽合作的賀歲電影 《西遊記女兒國》,前晚舉行慈善首映禮。穿上唐裝的羅仲謙、馮紹峰與小瀋陽在腹部裝假大肚,重現戲中扮孕婦的造型出台,大放笑彈。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郭富城表示參演《西遊記》系列電影,是從影以來最辛苦的經歷,原本拍完上集《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已決意不再扮孫悟空,但老闆和導演指其餘3位西遊師徒拍檔已歸位,獨欠他一個,他因而被勸服接拍,加上上集演出獲觀眾好評,故為大家再演一次。他大讚羅仲謙的國語進步神速,謙仔聞言即場曬兩句,贏得台下掌聲。

緋聞男女表現避忌

緋聞男女馮紹峰與趙麗穎在首映儀式上並排企,但表現避忌。趙麗穎又避談跟馮紹峰演對手戲,她扯開話題:「我跟很多人演對手戲,好像小瀋陽和謙仔也有,都很開心。」馮紹峰稱拍該片甚難忘,皆因演員們並非第一次合作,再碰頭變得很親切。城城大爆趙麗穎與馮紹峰帶很多零食到片場,奈何他與謙仔化了特技妝容,只能看別人吃,內心感到納悶。

羅仲謙無得去廁所

謙仔難忘其「沙僧」角色,每日要花6小時化妝、8小時拍攝,中間既不便去廁所,收工後又要花45分鐘,由5位工作人員為他卸妝。談到戲塈磥j肚感覺?馮紹峰發現媽媽不易做,肚子特別大,影響不能蹲下,又有嘔吐和脹奶,謙仔笑言:「我患上產前抑鬱,今次趁拍戲當訓練,將來必有用!」

訪問時,追問馮紹峰與趙麗穎合作該片而傳緋聞是否真確?城城搶答:「當然是真的!通常緋聞寫的時候都是真的,但實際是不是真就要問他!」其間,馮紹峰面露尷尬,耍手擰頭拒回答,小瀋陽代他解圍:「戲入面的女兒國國王與唐僧的感情是真的!」

林志玲缺席宣傳不開心

對於有份參演的林志玲因病缺席宣傳,導演鄭保瑞坦言未齊人分享成果感到很遺憾,但對方生病也無辦法。他說:「我跟她通WeChat,她很不開心,但我對她說身體更重要,宣傳工作就交給我們!」有指林志玲與言承旭即將閃婚,鄭保瑞表示沒有過問;梁詠琪也不想講太多,但回憶跟林志玲合作過兩場戲,對方特意買蛋糕為她慶祝生日,感覺驚喜和感動,大讚林志玲為人很sweet。

 
 
今日相關新聞
城城大踢爆:當然是真 馮紹峰趙麗穎傳緋聞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