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逾30萬青少年待業
網上工具助僱主聘年輕人

[2018.04.19] 發表
公民行動昨日宣布HireNext計劃。

【明報專訊】安省目前有逾30萬名年齡介乎15至20歲的年輕人在待業、接受教育或訓練。與此同時﹐70%的僱主表示﹐他們在招聘時最大的挑戰﹐是為初級職位物識合適人選﹐顯示待業的年輕人及需要人才的僱主無法配對上。以大多區為服務基地的公民行動(CivicAction)為讓僱主更易招聘、選擇及挽留有才能的年輕人﹐遂特別設計出一個網上工具HireNext供僱主使用。

僱主可透過HireNext的樣辦、最佳作業方式及商業研究個案﹐了解年輕人的需要﹐並制訂一套針對他們需要的招聘模式。

此外﹐HireNext亦為僱主提供免費的網上評估﹐並根據評估提供一個度身訂造連串步驟﹐讓僱主懂得如何徵聘年輕人。

公民行動總幹事Sevaun Palvetzian表示﹐坊間有很多年輕且具才能的人﹐只是部分僱主要接觸這群年輕人時遇上困難﹐HireNext正好為此作出改變﹐幫助僱主。

公民行動主席Zabeen Hirji亦說﹕「僱主即使只使用HireNext一次﹐就可逐步為人才管理進行現代化﹐並令公司變得開放﹐以便接納年輕、多元及創新的應聘者。這是一個雙嬴局面。」

迄今﹐已有數十名各具規模的不同業界僱主已參與使用HireNext工具﹐但公民行動呼籲安省更多公司或機構採用HireNext工具。

更多加國新聞
眾議院全國藥保報告出台 盼降成本供更好醫療保健
【明報專訊】聯邦眾議院醫療委員會周三發表對全國性藥物保健計劃(pharmacare)的研討報告。其中指出,假如落實全民藥物保健計劃,由公帑資... 詳情
安省少女赴王子大婚 眾時裝設計師請纓裝扮
【明報專訊】獲邀出席英國哈里王子婚禮的安省15歲少女狄金森(Faith Dickinson)說,陸續有時裝設計師主動請纓,說要為她盛裝打扮出... 詳情
30歲以下婦女選擇不生育 魁省去年新生嬰少2500個
【明報專訊】魁北克生育率去年繼續下滑,主要是更少30歲以下女子選擇生育。魁省統計機構發布數字顯示,2017年全省有83,900個新生嬰兒,比... 詳情
加國最年長捐血善心人 95歲卑詩婆婆捐血70年
【明報專訊】卑詩省吉布森斯(Gibsons)前市長巴里詹克(Barry Janyk)的95歲母親,被認定為加拿大最年長的捐血人士。她透露70... 詳情
皇帝街新例半年發5000告票
【明報專訊】針對自去年11月多市市府在皇帝街實施的交通管制計劃,警方昨天表示已發出近5000張違例告票。 警方表示,有4559張告票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