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葉戰棕熊 賽前默哀 加航中心採額外安全措施

[2018.04.24] 發表

【明報專訊】加拿大多倫多楓葉冰球隊(Toronto Maple Leafs)周一晚間在多倫多加航中心(Air Canada Centre),對戰美國波士頓棕熊隊(Boston Bruins),體育場外道路封閉、場內保安森嚴。雙方球員亦在賽前默哀一分鐘,悼念北約克貨車撞向人群釀成10死15傷事件的受害者。

多倫多楓葉隊與波士頓棕熊隊,昨日進行東部聯盟(Eastern Conference)四分之一決賽的第6場比賽。

波士頓棕熊隊賽前在推特貼文對事件致哀,並稱會在這個艱難時刻支持多倫多市。

楓葉體育及娛樂公司(Maple Leaf Sports & Entertainment)發表聲明,宣布在加航中心採取行額外安全措施,但未有披露詳情。

更多要聞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