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長:讚揚警察行動快

[2018.04.24] 發表

正在多倫多參加G7(包括美國、加拿大等7大工業國)部長會議的聯邦公安部長及緊急應變部長葛代爾表示﹐「從我目前掌握的信息看﹐沒有任何跡象表明應該提高國家受到恐怖襲擊的警戒水平。

「在此﹐我非常感謝勇敢和專業的多倫多警察以及其他應急服務人員做出的快速及時有效的工作。」

多倫多副警察總長源植勉(Peter Yuen)昨天在事故現場談到﹕「我向公眾保證﹐警方已經派遣所有可用資源赴現場支援﹐全力展開調查。犯罪嫌疑人、那名小型貨車司機已被警方控制﹐但是目前還不能提供任何詳細情況以及嫌犯身分﹐也沒有對嫌犯提出任何指控。」

多倫多市長莊德利表示﹐「我代表多倫多市府對死者和受害者家屬深表慰問﹐市府已經開通了服務熱線給受影響的家庭提供任何幫助﹐也呼籲目擊證人積極給警方提供線索。」

更多要聞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