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摩根費曼曾獲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資料圖片)
放大
 
美國電影大亨韋斯汀傳今日將會自首。(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國安為由 美研增入口車稅 歐盟日韓墨國加拿大 面臨衝擊
韓航千金曝非法僱外傭 員工上街抗議要求下台
推新措施亡羊補牢 臉書推特規範政治廣告
美足聯盟新制阻球員跪國歌
意總統授權孔特組閣 歐盟觀望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摩根費曼涉性騷擾致歉
評頭品足甚至揭衣撫摸女員工

【綜合報道】美國著名影星摩根費曼被指性騷擾多位片場女員工,他就此致歉。現年80歲的美國知名影星摩根費曼(Morgan Freeman)被指曾性騷擾8名女性,受害者均來自其電影製作公司Revelations Entertainment,或者是進行電影宣傳期間的工作人員。在報道刊登後,摩根費曼發聲明道歉,稱並非有意令任何人感到不舒服或不被尊重。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CNN)報道,共16名劇組女員工或電影宣傳人員曾被摩根費曼施以不恰當的行為,當中8人聲稱遭性騷擾。

報道引述其中一名製作助理指,摩根費曼於2015年拍攝電影《搶錢耆兵》(Going In Style) 時,持續性騷擾她數個月,每日均評價她的身材和衣荂B觸摸腰部,以及試圖揭起其上衣並詢問她有否穿茪瑪ョA最後因現場有人喝止才慌張停手。

摩根費曼隨後發聲明表示,每個熟悉或曾與他共事的人都知道,他並非一個會故意冒犯他人或感到不安的人,向所有感到不舒服和不被尊重的人道歉。

80歲的摩根費曼縱橫影界近半世紀,2005年憑《擊情》奪得奧斯卡最佳男配角,今年一月獲頒美國演員工會終身成就獎。

荷李活大亨韋斯汀傳今自首

另一方面,美國電影大亨韋斯汀(Harvey Weinstein)去年捲入性醜聞,更激發一場對抗性侵犯的「#MeToo」運動。

美國媒體報道,韋斯汀準備在當地時間周五(25日)就不當性行為指控向紐約警方自首。

韋斯汀去年被超過70名女性指控性騷擾、性虐待,據《紐約時報》和《紐約日報》報道,他將被起訴至少一項控罪,涉及女星Lucia Evans指控韋斯汀2004年強逼她為他口交,但目前未清楚控罪內容。《紐約時報》又稱,韋斯汀將於當地時間周五向警方自首,他的代表律師和發言人皆拒絕評論有關報道。

紐約警方表示,當局自去年11月起已開始調查韋斯汀涉嫌強姦女演員Paz de la Huerta的案件。韋斯汀目前正協助美國及英國警方調查。

韋斯汀過去一直否認在未經同意下與他人發生性行為,但性醜聞令他被自己創辦的製片公司Weinstein Company解僱,奧斯卡金像獎亦罕有地宣布取消他的會員資格,令他身敗名裂。

 
 
今日相關新聞
摩根費曼涉性騷擾致歉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