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2013年迪羅臣(左)和李安納(右)分別代表恐鳥和馬刺對陣,但新一季就要互換衣比賽了。(美聯社)
放大
 
迪羅臣形容被會方出賣了。(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連奪2大少年錦標 台灣新星瞄準美網
馬度迪慫恿普巴回祖雲達斯
艾利臣勢投紅軍創紀錄
摩連奴擔憂世界盃後遺症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迪羅臣李安納互換東家

2014年NBA總決賽MVP李安納欲離開聖安東尼馬刺一事,昨日終於得到解決,確定轉戰東岸,加盟多倫多恐鳥。不過,恐鳥的得分王迪羅臣就要交易到馬刺。

馬刺昨日宣布,把前鋒李安納、丹尼爾格連交易至恐鳥,換來明星前鋒迪羅臣、中鋒普圖,以及一個2019年的首輪選秀權。

27歲的李安納雖然加盟恐鳥,但在季後已可以選擇跳出合約,成為自由身球員;要是決定續約留隊,能簽下5年總值1.9億美元的合約。

至於迪羅臣早於交易傳聞出現後,已在社交媒體炮轟被恐鳥出賣了:「講一套做一套,完全不能信任他們。在現今的球壇已經沒有忠誠了,只為了一點點東西,就可以把你火速賣走。遲一點你們就會明白了。」

恐鳥在剛結束的球季贏得東岸頭號種子資格,在季後賽第一輪以4:2擊敗了華盛頓巫師晉級,但在次輪遇上剋星克利夫蘭騎士,結果連輸4場,被騎士橫掃出局。

教練基斯其後被會方辭退 ,由助教頂上,如今又送走當家球星迪羅臣,努力重建,希望李安納能夠跟控衛盧維爾合力爭取佳績。

至於馬刺該季則以西岸第7名的身分打進季後賽,無奈首輪就遇上勁敵金州勇士,結果以1:4被踢出局。

 
 
今日相關新聞
迪羅臣李安納互換東家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