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炸雞店出生的Gracelyn。(Robert Griffin fb圖片)
放大
 
女嬰Gracelyn在炸雞店出生後,與母親Falon Griffin一同送院,母女平安。(Robert Griffin fb圖片)
放大
 
女嬰Gracelyn的出生證書,註明她生於炸雞店(紅圈)。(Robert Griffin fb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上月出生全球10萬人看分娩短片 英國長頸鹿BB傷重人道珝
慶祝孕育150周年 361隻金毛尋回犬蘇格蘭聚首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美國女嬰炸雞店搶閘出生 獲贈一世免費炸雞

美國一名孕婦日前出現陣痛,由丈夫駕車送院期間,孕婦向一間炸雞店借廁所,結果腹中塊肉在店內「搶閘」出世,母女平安。炸雞店向初生女嬰送上一世免費用餐的「大禮」,並承諾女嬰年滿14歲便會向她提供職位,店方又指正為女嬰籌備首個生日會。

事發在得州聖安東尼奧市,女嬰父親葛萊芬(Robert Griffin)在facebook憶述,當地時間周二(17日)晚上,其妻費倫(Falon Griffin)出現陣痛,他立即駕車送妻子往醫院,並請朋友在他們途經的一間「Chick-Fil-A」炸雞店,接走兩人較年長的孩子。

葛萊芬夫婦當晚約10時半,在炸雞店將孩子暫託予朋友期間,費倫突表示要上洗手間,雖然當時炸雞店已關門,但員工仍開門讓她進店借用廁所。不料葛萊芬安頓孩子時,炸雞店店長安里其斯(Brenda Enriquez)聽到費倫尖叫自己正在生產,安里其斯連忙報警及準備毛巾,又大叫葛萊芬進店照顧妻子。

葛萊芬指他走進炸雞店後,已見女兒頭部,當時女兒頸部被臍帶圍繞兩圈,他解開臍帶後不久,費倫便誕下女兒,母女平安。救護人員約15分鐘後趕到,將費倫和其初生女兒嘉莉斯蓮(Gracelyn Mae Violet Griffin)送院。

為祝賀嘉莉斯蓮在炸雞店內出生,店方已答應讓她一生免費在該店用餐。葛萊芬其後再在fb上載照片,笑言女兒的出生證書註明她生於「Chick-Fil-A」炸雞店,炸雞店亦已送上證書,承諾嘉莉斯蓮一年滿14歲,就會為她提供第一份工作。(霍士新聞/Robert Griffin fb)

 
 
今日相關新聞
美國女嬰炸雞店搶閘出生 獲贈一世免費炸雞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