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陳慧琳(左起)、劉嘉玲、鍾楚紅及梁詠琪在後台開心合照。
放大
 
完全不見蒼老的李連杰(左)前晚代老婆利智前來為外父利永錫(右)打氣。
放大
 

其他新聞
成龍七夕放閃 謝林鳳嬌一輩子
陳意涵奉子結婚﹕剛拍拖就決定嫁他
朱晨麗受不明來電騷擾 懷疑詐騙
菊梓喬﹕與台灣小鮮肉不過電
《福布斯》最吸金女星排行榜 史嘉麗祖安遜稱冠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劉嘉玲舞台劇群星拱照 李連杰精神奕奕捧外父場

【明報專訊】劉嘉玲與秦沛、謝君豪演出的舞台劇《奪命証人》前晚第13場,吸引大批圈中好友捧場,包括久未在港露面的李連杰,還有鍾楚紅(紅姑)、陳慧琳、梁詠琪、周汶錡及王菀之等,星光熠熠。李連杰早前曾被傳因病令樣子變得蒼老,這晚見他精神奕奕,令謠言不攻自破。李連杰的83歲外父利永錫有份演出,亦是退休前最後一個舞台劇,李連杰專誠捧場支持。

利智未有現身

之前網上流傳李連杰樣子蒼老的照片,因而傳他患病的消息。前晚他出現時精神甚佳,跟朋友有講有笑,十分生猛。他捧好友劉嘉玲場外,還有支持外父利永錫。利永錫早前透露《奪命証人》是他退休前最後作品,前晚未見利智出現,由李連杰代老婆前來支持,在後台開心合照。

嘉玲紅姑雞啄唔斷

舞台劇演出後,劉嘉玲與嘉賓影大合照,嘉玲與紅姑很久沒見,開心相聚傾到雞啄唔斷。陳慧琳讚嘉玲姐演出時氣場好犀利,她其實好想企起身鼓掌!梁詠琪說整個舞台劇由劇本、美術到演出,各樣都非常出色,深深被演出吸引,特別是秦沛的大律師角色,有威嚴又壓埸,令她佩服。梁詠琪又讚嘉玲姐情緒上的演繹,要做到場場演出都保持相同的爆發力,實在不容易。

文﹕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劉嘉玲舞台劇群星拱照 李連杰精神奕奕捧外父場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