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世界體育報》諷刺C朗與皇馬。(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皇馬邊緣球員未獲新帥重用
王薔闖廣網決賽 大d直美泛太平洋賽入4強
活士阿特蘭大錦標賽續領先
兩大天王利華盃雙打敗陣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巴塞媒體諷C朗 離開了皇馬保護罩

C朗前東家皇家馬德里的新主帥盧柏迪古被問到C朗領紅時說:「我沒有看得很清楚,但每一個人都跟我說,這不是紅牌的動作。」

「有些時候會有此等錯誤出現,但有了VAR就可以幫到手,所以我們(西甲)不會有這個情況發生。」不過,他拒絕再談論。

而現任中國國家隊主帥的意大利籍主帥里皮,就認為球證被自己的錯覺影響了,以為C朗侵犯對方,但實際上沒有發生。他建議歐聯賽事應該馬上採用VAR,防止再有誤判出現。

「歐洲足協應該站出來說:『各位,我們錯了。』事情已發生了,C朗已被逐離場,該場比賽亦結束了,但沒有理由再加罰。」里皮說:「歐聯賽事應該馬上採用VAR。」

另一方面,親巴塞隆拿的加泰羅尼亞媒體《世界體育報》就趁機「插水」,在報章大標題「C朗領到紅牌,他喊住離場」,文章寫道:「他與梅利路糾纏在一起,然後領到紅牌,又喊到好像小朋友一樣。」

《世界體育報》還嘲諷說,C朗之前靠茞y證保護多次逃脫,現在離開了有球證罩茠漪荌芋A他便受到了懲罰。「之前在效力葡萄牙和皇馬時,C朗有20次明顯的暴力行徑逃過處罰,如今代表祖雲達斯的歐聯第一場比賽,他終於被罰離場了。」

「這證明了,離開了馬德里和皇馬,球證們的保護不復存在了。」

在意大利,媒體多站在C朗這邊,譴責球證過於嚴厲的判罰。《都靈體育報》稱,這張紅牌「荒唐」、是個「醜聞」。

 
 
今日相關新聞
巴塞媒體諷C朗 離開了皇馬保護罩
美斯當選歐聯周最佳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