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抗議悉尼歌劇院投射賽馬廣告

[2018.10.10] 發表

在澳洲,大批民眾繼續抗議悉尼歌劇院用投影技術播放賽馬廣告,並用電筒的光線破壞廣告影像。

示威者在悉尼歌劇院附近聚集,利用電筒將光線射向賽馬廣告,令像變得模糊,以表達不滿。

悉尼歌劇院的外牆周二晚播放珠穆朗瑪峰錦標賽的廣告引發爭議。有人認為這樣做可帶來經濟效益,當中包括總理莫理森,但有人就覺得不應該將悉尼歌劇院變成廣告板,認為會損害這個世界文化遺產的價值,目前已有逾三十萬人在網上聯署反對這樣做。

珠穆朗瑪峰錦標本周六舉行,獎金高達1300萬澳元,是全球最高獎金的短途賽。

更多國際要聞
邁克爾今登陸佛州  50萬居民需疏散
【明報專訊】增強為三級颶風的「邁克爾」,預料即將登陸美國佛羅里達州,當地嚴陣以待。 面對「怪獸風暴」來襲,在佛羅里達州廷德爾空軍基地的... 詳情
日本與湄公河五國增經濟安全合作
【明報專訊】日本與五個湄公河流域國家通過戰略方向文件,加強區內經濟、安全等合作。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表明,要推動自由開放的印度太平洋戰略。有分析... 詳情
成最低票過關大法官  卡瓦諾職位有何重要?
美國參議院上周六(6日)以50票對48票,通過卡瓦諾(Brett Kavanaugh)聯邦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是美國自1881年來,支持與反... 詳情
菲律賓指杜特爾特無患癌
73歲的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上周三(3日)缺席內閣會議,翌日在馬尼拉軍事學院向校友演講時,透露他曾到醫院接受內窺鏡和結腸鏡檢查,現正等待化驗結... 詳情
哈勃望遠鏡故障無法校正
美國太空總署(NASA)周一表示,「哈勃望遠鏡」(下稱「哈勃」,圖)賴以維持鏡頭穩定的陀螺儀出現故障,被迫進入「安全模式」,難以校正觀測方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