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體育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開學禮談知識分子精神 副院長「不當用語」遭警告
中俄鐵路大橋中方段完成
「六四天網」創辦人 遭加控泄露國家機密罪
中國期待安華扭轉馬中關係
中資改變柬埔寨與老撾面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Google覆議員:考慮返華各選項

美國搜尋器巨擘Google一封8月31日寫給美國6名參議員的信昨日公開,當中提到公司正在考慮重返中國提供更多服務的「各種選項」,但婉拒說明審查版搜尋器計劃的細節。

未說明審查版搜尋器細節

路透社報道,Google行政總裁皮查伊(Sundar Pichai)在信中表示,「公司目前正詳細考量如何在符合公司的宗旨下,在中國提供服務的各種選項」。

皮查伊強調,Android是中國手機用戶主要使用的操作系統,而且「中國大型網絡公司愈來愈有活力和創新能力,我們希望身處科技發展的前線」。至於審查版搜尋器的細節,Google表示尚未確定是否會在中國提供搜尋器服務,因此「無法回答細節問題」。

參議院情報委員會民主黨議員華納(Mark Warner)表示失望,「他們的答覆未能提供任何關於Google考慮在中國推出審查版搜尋器的細節,重返中國的任何努力只會讓中國政府打壓和操縱公民」。

 
 
今日相關新聞
美國安顧問指華成「本世紀主要問題」
彭斯:中美洲與華交往要考慮長遠
Google覆議員:考慮返華各選項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