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體育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德國隊球員吞下3蛋敗仗後顯得十分失落。(美聯社)
放大
 
雲迪積克(左)在補時階段射入,助荷蘭3﹕0大勝德國。(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楓葉加人作客齊報捷
曼城出3倍人工 美斯不為所動
小舒密加稱霸F3賽場
王薔反勝梅古露莎今爭后冠
費達拿上海賽4強慘負21歲新星 哥歷決賽鬥佐高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德國慘吞荷蘭3蛋

歐洲國家聯賽A1組賽事,荷蘭昨天在主場以3﹕0大勝德國,後者於2018年10場賽事僅得3勝。

兩軍同樣排出4-3-3陣式,德國以迪姆華拿、湯馬士梅拿、烏夫合組3箭頭。荷蘭的3叉戟為迪比、賴恩巴布、貝雲積,中堅馬菲斯迪歷特以19歲62天,成為橙軍史上第3年輕上陣10次的球員。

19分鐘,梅拿在禁區左路無人看管下勁射,門將卡利臣勇救險球,荷蘭欲打反擊,但被德國破壞,立即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不過烏夫於這次反擊的射門又被卡利臣救出。30分鐘,入球終於出現,巴布接應角球頂中楣,中堅華基爾雲迪積克補中,荷蘭半場領先1﹕0。

一直未能取得入球的德國,先後換入翼鋒利萊辛尼、達斯拿。65分鐘,防中甘美治妙傳,辛尼擺脫對方守將的糾纏接應,但近門射斜。德國佔盡優勢,在79分鐘中場失去控球權,差點再失;迪比傳予中場韋拿杜姆,後者第一時間射高。不過,荷蘭最終由迪比、雲迪積克在尾段先後破關,以3﹕0大勝德國。

近10場比賽敗6仗

德國頹勢延續,主帥路維壓力加重,並坦言大敗致大軍乏信心。連帶這場敗仗,這已是德國近10場比賽的第6場敗仗,當中自然包括今夏世界盃決賽周分組賽出局的劣績。這場周末之戰,德國主場錄得21次射門,卻苦無入球。路維賽後說:「那不止是把握機會的問題,在失球之前,我們表現還好;失球後,你可看到近期的戰績影響到信心。」

他續說﹕「為何我們不入球?這很難說,我們有明顯的機會,如果輸0﹕1那還可接受,但在最後10分鐘被撕破就不好。」

他承認自己受國內輿論壓力:「是的,我明白會有爭辯,但必須面對。在未來兩天,我會全力集中備戰在巴黎鬥法國,而不是面對公眾的討論,即使這些討論是正常,非常正常。」

 
 
今日相關新聞
德國慘吞荷蘭3蛋
直布羅陀歷史性贏波 惜播錯國歌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