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豪宅燒到剩鋼筋

[2018.11.13] 發表
傑瑞德巴特勒花645萬美元在馬里布購入的豪宅,被山火燒成廢鐵。(IG圖片)

【明報專訊】美國加州山火持續蔓延,蘇格蘭男星傑瑞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花645萬美元在馬里布購入的豪宅,也被燒成廢鐵。

近期推出新作《潛艦獵殺令》的傑瑞德巴特勒,貼出一張自拍,畫面中可見,在他身後一輛貨車被燒成灰燼,而整棟豪宅也被燒到只剩鋼筋,且現場仍瀰漫著些微濃煙。傑瑞德巴特勒說,山火帶來的災難令人心碎,感謝加州消防隊的付出,希望民眾可以募款給警消單位救援。

唱紅《Blurred Lines》的男歌手羅賓西克(Robin Thicke),在馬里布花240萬美元購入的豪宅也因山火付之一炬,他在IG感嘆家園全毀,但所幸有及時撤離。

《BBC》報道,在南北大火夾擊下,南加州伍爾西山火(Woolsey Fire)於8日從千橡市附近開始延燒,燃燒面積達3.5萬英畝,並且已失去控制進入馬里布的人口稠密地區,定居於濱海富裕城市馬里布的荷李活名人,包括知名歌手女神卡卡(Lady Gaga)、卡戴珊家族的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等人,紛倉皇撤離。

更多國際要聞
APEC峰會成中國澳洲角力場
亞太經合組織(APEC)會議年會暨領袖峰會周一(12日)在巴布亞新幾內亞首都莫爾茲比港登場。今次APEC峰會在這個全個組織最窮、但戰略地位重... 詳情
東盟峰會、亞太經合會議(APEC)本周陸續舉行,但美國總統特朗普不赴會,由副總統彭斯代表出席。彭斯表示,特朗普缺席亞太區多個國際會議,並非冷... 詳情
全球最貧窮國家之一的巴布亞新幾內亞希望藉首次主辦APEC提升形象及吸引投資,因此不惜大灑金錢購買數十輛名貴汽車接載賓客,結果激起民怨。不過,... 詳情
美擬增潛艇攻擊中隊抗中俄
美國海軍潛艇部隊指揮官理查德(Charles Richard)表示,美國海軍潛艇部隊打算增建一支攻擊中隊,專注作戰訓練,使之能隨時隨地準備好...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一個智庫表示,朝鮮境內估計有大約20個秘密導彈基地。 華盛頓的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分析商用衛星照片後發表報告,確認有最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