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張曦雯(左)與唐詩詠因合作拍劇成為好姊妹。(攝影:鍾偉茵)
放大
 
張曦雯(左起)、唐詩詠、伍允龍及王浩信相約食開年飯,更擺不同甫士向粉絲拜年,玩得好開心。(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兌現承諾派利市 苟芸慧:有自己家庭特別溫馨
離婚後首個春節 劉愷威孖「虎友」團拜
任鄭中基個唱嘉賓 王菀之狂O利市現金照收
傅嘉莉助養叻豬︰牠識聽指令
未婚夫贈送巨型鑽戒 珍妮花羅倫斯宣布訂婚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約張曦雯王浩信伍允龍食開年飯 唐詩詠豬年有財運

【明報專訊】昨日農曆大年初二,唐詩詠難得有假期,相約家人、王浩信、伍允龍及張曦雯一起到銅鑼灣的酒家品茗食開年飯,順便討利市。正在拍劇的唐詩詠趁農曆年初一至年初三劇組放3日假期,即把握機會約朋友拜年見面,還開心說發了少許新年財,迎接豬年好開始。

唐詩詠笑笑口自稱今年財運不差,她說:「往年新年都有假放,今年則要拍劇,年初四便要開工,休息時間較短。我一定要問蕭生蕭太(蕭正楠、黃翠如)取利市,今年特別要收雙封。也有約朋友開賭局玩『射龍門』,我贏得5位數字,橫財運不錯!」她希望豬年繼續保持好運勢,財源滾滾來。

張曦雯望延續強勢

張曦雯去年與唐詩詠合作劇集《解決師》一起到澳洲拍外景,加上父母對唐詩詠照顧有加,兩人變得熟絡,故趁新春相約飲茶拜年。她期待新一年事業有更好發展,「我沒有偏財運,要靠自己努力,希望拍多些劇,與去年《跳躍生命線》成績一樣好,延續強勢」。

大擺甫士拜年

他們飲茶時擺不同甫士拍照向粉絲拜年,玩得好開心。王浩信在社交平台分享照片,指這是《解決師》與《兄弟》組合,他說:「祝大家新春快樂,一團和氣,心想事成,萬事勝意,龍馬精神,步步高升,珠聯璧合,恭喜恭喜!」

唐詩詠搞笑留言,指《解決師》團拜,但多了一個「路人」;她所指的「路人」是伍允龍!

王浩信在農曆新年前工作忙個不停,正在拍攝《極道怪咖》,只有3日假期。昨日他也抽時間跟伍允龍、唐詩詠及張曦雯等食開年飯。未知他有沒有為太太陳自瑤與囡囡另安排節目呢!

記者:林蘊兒

攝影:鍾偉茵

 
 
今日相關新聞
約張曦雯王浩信伍允龍食開年飯 唐詩詠豬年有財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