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昔日明報]

 
地產新頁
 咸美頓銷量上月反彈 市道平衡
獨立屋帶動 平均屋價年升4.7%

本年首個月份﹐咸美頓二手屋價在獨立屋帶屋價造好﹐上升至55萬元﹐按年增加4.7%。

根據當地的地產經紀組織每月市道報告﹐主要類別住宅之中﹐單戶住宅的升幅最大﹐達到7%。咸美頓-伯靈頓地產經紀協會(Realtors Association of Hamilton-Burlington)的報告顯示﹐咸美頓獨立屋平均價格由去年的523,696元增加至549,663元﹐升幅5%。

較為接近多倫多的伯靈頓的獨立屋更增加6.8%至916,378元﹐以金額來說﹐過去一年增值逾5.8萬。同期間鎮屋及柏文的屋價也見增長﹐分別上升5.3%及5.8%﹐換言之﹐比單戶住宅略遜一籌。

上月份這個多倫多西面市場共有593個物業轉手﹐單月回升﹐不過﹐與去年同期相比則下跌3.6%。該協會行政總裁George O'Neill表示﹐成交量已見放緩﹐但新放盤的住宅數量卻增加﹐導致市道更趨平衡。他說﹐自從2009年﹐當地的平均屋價累積的升幅已經超過1倍。

 
 
今日相關新聞
咸美頓銷量上月反彈 市道平衡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