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剛從快艇交易過來七六人的托必亞斯哈里斯,初次登場就先發上陣。(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艾傑臣願歸化為國足出戰
銀河下月展示碧咸銅像
高山滑雪世錦賽女子全能 霍爾德納衛冕
四大洲賽雙人滑 加拿大暫居第一
女足世界盃門票將於3月7日開始銷售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76人「F4」初亮相 送金塊3連敗

剛從快艇換來托必亞斯哈里斯組成全新「F4」黃金陣容的76人,昨日在自家主場迎戰西區第2金塊,靠茈發5人皆拿雙位數得分,最後以117﹕110取勝,也送金塊3連敗,76人也在昨天退役了傳奇球星摩西馬龍的2號球衣。

今年交易截止日動作相當積極的76人,總算湊齊擁有西蒙斯、畢特、哈里斯與岩比特的「F4」先發陣容,9日也迎來首次測試機會,因為哈里斯第1次穿上76人球衣就先發上場,隊友一開賽也給足哈里斯面子。

76人上半場一度領先西區第2金塊16分之多,儘管上半場打完,雙方打成56﹕56平手,76人卻在末節逐漸擴大領先優勢,打到最後1分04秒,取得113﹕105穩定領先差距,接荋N是不給金塊任何追上機會,順利留住主場勝果。

意外的是,攻下全場最高得分的人並非全新F4,而是投進6顆三分球、攻下34分的羅迪克,畢特也有22分、7籃板及5助攻,岩比特15分、12籃板與4火鍋,哈里斯首次換穿76人球衣就摘14分、8籃板,西蒙斯12分。

 
 
今日相關新聞
76人「F4」初亮相 送金塊3連敗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