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昔日明報]

 
副刊
 軟男有救了!
電擊陰莖治不舉 還增強性慾

「不舉」是很多男性最大的房事困擾,但是別擔心,國外最新研究指出,就算不靠吃藥,也可藉由「溫和電療」改善陰莖的勃起功能障礙,且還有許多男性接受實驗後,不僅改善了不舉慘況,更因此提升了性慾!

綜合外媒報導,巴西阿雷格里港(Porto Alegre)聯邦健康大學(Federal University of Health Sciences)找了22名40∼65歲「未服用威而剛且有嚴重勃起障礙」的男性患者,將他們平均分成兩組,其中一組患者每星期接受兩次陰莖電療;另一組則給他們「安慰劑+充氣娃娃」做為對照,讓他們進行為期一個月的實驗,

以「國際勃起功能指數量表(IIEF)」作為評估標準,結果顯示,接受電療的患者明顯改善了不舉,還有部分患者提升了性慾;另一對照組則無明顯改善。

據了解,就是因為電擊讓患者體內的一氧化氮(NO)濃度增加,而血管經過擴張後促進血液流向陰莖,成功幫助充血勃起。

雖然研究結果顯示電療有效改善勃起障礙,但因目前還無法得知電療提升性慾的原理,因此英國性醫學協會主席喬夫(Geoff Hackett)博士和倫敦帝國學院的性學專家大衛(David Goldmeier)就表示,此研究雖然有趣,但因樣本數太少、測試時間太短,未來還需更具規模且長期的研究才能驗證。

 
 
今日相關新聞
軟男有救了!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