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1 Styling Tip 搶眼圖案取勝
放大
 
放大
 
放大
 
#2 Styling Tip 仿皮草豐盈感
放大
 
放大
 
#3 Styling Tip 加大尺寸怪異輪廓
放大
 
放大
 
放大
 
A
放大
 
B
放大
 
C
放大
 
D
放大
 
放大
 

[昔日明報]

 
副刊
 衣櫥必備單品
外套穿搭百變造型

能在香港穿上大外套的機會似乎愈來愈小,氣候問題早已延伸到

時尚範疇。雖然香港的冬天愈來愈短,但出國遇到寒冷氣候時,外套還是有它派

上用場的機會,而且要營造充滿層次感的穿搭,外套絕對是不可缺少的一環,無論是oversized、花俏或是軟綿綿的款式也多不勝數,趁蚆棶|轉涼的機會,

你又會挑選哪款外套作為衣櫥的常客?

#1 Styling Tip 搶眼圖案取勝

外套可謂衣服類別中最大面積的單品,自然能讓設計上的圖案好好發揮,吸引眼球,這個時候內搭就不適宜太過花碌碌,免得視線上太過繁雜,簡單的牛仔褲,素色衣服正是突出外套的好幫手。(IMAXtree提供)

#2 Styling Tip 仿皮草豐盈感

皮草雖然漸漸退出時尚圈,但仿製品比比皆是,這種只有毛毛才能營造出的豐盈效果,配上糖果色系的話,少女感自然流露。不妨以統一色調作配搭的指標,能減少舊皮草的老氣味道。(IMAXtree提供)

#3 Styling Tip 加大尺寸怪異輪廓

Oversized設計可謂長做長有,不再以剪裁合身與否作標準,加大尺寸的外套單靠肩線就能改變整體輪廓,但建議不要全部配搭都選擇oversized,否則就會像「車胎人」般臃腫,增強線條感的尤其重要,塑造腰線的皮帶相信能幫助不少。(IMAXtree提供)

Hot items

A Burberry復刻藍色圖案長外套(from Farfetch)(品牌提供)

B Missoni彩色圖案針織長外套(from Net-a-porter)(品牌提供)

C Stand啡色綴紅色邊仿皮草外套(from Farfetch)(品牌提供)

D Georgia Alice米色oversized西裝外套(from Net-a-porter)(品牌提供)

查詢:Farfetch www.farfetch.com Net-a-porter www.netaporter.com

浪漫異域 自信冒險

Chlom在設計師Natacha Ramsay Levi的帶領下,走勢似乎愈來愈好,而且不斷跟其他單位合作開拓新鮮感,最近品牌發布短片,乃第三度與著名攝影師Steven Meisel展開的藝術合作,拍攝2019春夏廣告短片。在Steven的鏡頭下,四位Chlom女孩在希臘展開一段異域之旅,在地中海的豔陽下構想浪漫柔美的烏托邦。主角Rianne van Rompaey、Carolina Burgin、Hannah Ferguson及Imaan Hammam都是近年活躍於時尚界的模特兒,這次一同演出這次春夏季的短片,四人優雅地穿梭各個空間,散發自信光芒。

與著名攝影師藝術合作

Chlom girl多年來塑造成的浪漫形象,在Natacha的手上更加活現,不再是單單愛美愛幻想的女生,同時具備自信和冒險態度,相信更符合現代女生的自主個性。

 
 
今日相關新聞
衣櫥必備單品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