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女穿日本校服被圍毆

[2019.07.09] 發表
身穿JK制服的女生(右)遭掌摑。

【明報專訊】內地網上傳出一段女生因穿日本女高中生制服(JK制服)被多名女子毆打的短片顯示,該女生被扇耳光、腳踹頭。打人者還揚言「穿這種衣服的人都要被揍!」四川達州宣漢縣公安局昨日通報稱,涉及打人的全部人已被警方拘捕。

據短片顯示,4名女生將身黑色短袖、短裙制服的女生圍堵在牆角,其間不斷對她拳打腳踢,甚至腳狠踢頭部;一名身穿花色襯衣的女生更是連打女子6記耳光,同時與另外3名同伴一邊抽打,一邊謾罵「你好醜」、「穿這種衣服的人都要被揍!」根據短片,在60秒內,受害女生至少被踢中頭部、肩部及腿部9次,被打約20個耳光。《新京報》報道,針對網上流傳的短片,四川達州宣漢縣網信辦昨日表示,當事人已找到。

更多中國新聞
熊貓阿寶誕全球最重龍鳳胎
【明報專訊】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的海歸大熊貓「阿寶」,7月6日產下一對龍鳳胎。截至目前,這對大熊貓幼仔是全球初生體重最重的人工圈養大熊貓龍... 詳情
美批准對台售逾22億美元軍備
【明報專訊】美國國務院批准對台軍售案,總價約22億美元。美國國防安全合作局新聞稿指出,美國國務院批准售台108輛M1A2戰車與相關設備,價值... 詳情
新戰車次型號為M1A2「T」
美國國防部安全合作局所公布的新戰車次型號為M1A2「T」,台軍方官員稱,這的確是美方為台方打造的「客製化」型號。 官員私下表示,台採購... 詳情
【明報專訊】長榮航空昨表示,堅持提告空服員工會,要求工會賠償在罷工期間每天3400萬元新台幣損失,桃園空服員職業工會發聲明,指長榮航空至今仍... 詳情
查察賄選小組成立 追緝「假消息」
【明報專訊】總統大選將於明年1月11日投票,周二上午10點全國檢警調同步成立「查察賄選及暴力執行小組」,桃園市由桃園地檢署檢察長郭文東、調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