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高域費天王拿度同報捷

[2019.07.09] 發表
拿度昨仗第一發球得分率高達86%。(新華社)

男單前三名種子球手佐高域、費達拿和拿度昨日均輕勝對手,晉級8強。至於「加拿大一哥」蘭安歷,跟阿根廷球手比拿苦戰五盤後落敗,16強止步。

一哥佐高域昨日面對非種子的法國球手堪伯特,輕易以6:3、6:2、6:3勝出,8強對手將會是哥芬。佐高域昨日勇況十足,全場發球局合共只失了14分。

2號種子的費達拿,面對比利天尼,第一盤只花了17分鐘就以93%第一發得分率,大勝6:1。第二盤,「費天王」於第三局把握對手正手打失,成功打破對方發球局,6:2再下一城。

第三盤,37歲的費達拿愈戰愈勇,第一局就破發,最終以6:2再贏一盤晉級。

至於3號種子的拿度,昨日同來自葡萄牙的非種子球手祖奧蘇沙較量。二人的實力有頗大距離,拿度早早就連環破發領先3:0,以6:2先拿下第一盤。

加國一哥苦戰5盤出局

第二盤拿度同樣在第一局破發,對手全無還擊之力,泥地王再贏6:2。祖奧蘇沙在第三盤回勇,第一局力保發球局,但之後依然失守,拿度最終連贏三盤6:2晉級。

33歲的拿度昨日發揮非常穩定,無壓力犯錯極少,而且第一發球得分率高達86%,更在8個破發分中把握了6個,狀態勇銳。

另一場比賽,15號種子的蘭安歷面對26號種子的比拿,雖然先贏兩盤,但對手其後漸入佳境,連追三盤,最後以6:3、6:4、3:6、6:7(3)、6:8,盤數2:3被淘汰出局。

更多體育
大帝來季改打控衛
「大帝」勒邦占士將會在新一季擔任洛杉磯湖人的控球後衛角色。 Yahoo體育記者基斯希尼斯昨日報道,勒邦占士(圖右,球會官網)在新一季將... 詳情
尼馬無故缺操 PSG表明追究
巴西前鋒尼馬(圖,官網圖片)無故缺席巴黎聖日耳門(PSG)在周一的開季首課操練,令人猜測他藉此逼球會讓他轉會。據傳媒報道,尼馬已經向PSG體... 詳情
新季歐聯外圍賽今揭戰幔 新一季歐聯外圍賽首圈今日展開。蘇超些路迪首回合作客波斯尼亞薩拉熱窩。而哈薩克超聯盟主艾斯坦拿,將迎戰羅馬尼亞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