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抨文翠珊脫歐一團糟

[2019.07.09]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再次回應英國駐美大使達羅克機密外交電文外泄事件,指華府不會再與達羅克打交道,又將矛頭指向英國首相文翠珊,批評她處理英國脫歐一團糟。

特朗普在社交網站發文,指文翠珊處理脫歐方法有很大問題,文翠珊及她的代理官員是令事情變得一團糟的人。他又說自己曾指點過文翠珊應該如何處理,但她卻決定背道而馳。

特朗普又表示並不認識英國駐美大使達羅克,但指達羅克在美國並不受歡迎,華府將不會再與他打交道,又說英國很快會有新首相上任,對英國來說是一件好事。

不過正在華盛頓訪問的國際貿易大臣霍理林接受傳媒訪問時,形容達羅克是出色的公務員,批評電文外泄完全不能夠接受。他又否認會就事件向任何人道歉。

更多國際要聞
希臘保守派矚目回朝
取中間選民 強硬對付移民 據希臘99.8%點票結果,新民主黨憑39.85%得票,在300席國會中奪158席,而第二名得票31.53%... 詳情
與青年同行反緊縮  前財長組黨躋國會
希臘前財長瓦魯法基斯(Yanis Varoufakis)領導其左翼政黨MeRA25,提出反緊縮政策和對準青年選民,首度參與大選便得票3.4%... 詳情
與青年同行反緊縮  前財長組黨躋國會
希臘前財長瓦魯法基斯(Yanis Varoufakis)領導其左翼政黨MeRA25,提出反緊縮政策和對準青年選民,首度參與大選便得票3.4%... 詳情
格魯吉亞主播辱普京母親刺激克宮
格魯吉亞私營電視台一名主持人在節目中辱罵俄羅斯總統普京及其父母,惹克里姆林宮譴責,有俄國議員促加強經濟制裁,觸發兩國關係進一步緊張。格魯吉亞... 詳情
伊朗政府周日宣布會提高濃縮鈾的濃度後,該國原子能機構昨日宣布鈾濃度已達到4.5%,完全滿足核電站的核燃料所需濃度,並超過2015年核協議訂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