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紅軍球員慶祝取勝。(球會官網)
放大
 

其他新聞
英足總禁止U7-U11年齡段小球員練頭球
15歲新星嘉奧芙闖WTA排名前50
馬天尼斯證夏薩特休3個月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紅軍逆轉韋斯咸 英超18連勝平紀錄

利物浦昨日英超主場憑沙迪奧文尼在81分鐘建功,以3:2反勝韋斯咸,至此連贏18場,追平了曼城所創的紀錄。只要再贏4場,就可以提早在英超封王。

雖然上周才在歐聯作客惡鬥馬德里體育會,但利物浦昨日未有輪換,繼續以沙拿、費明奴、沙迪奧文尼攻堅,中場拿比基達取代受傷的佐敦軒達臣。韋斯咸翼鋒菲臘比安達臣傷癒回歸,支援中鋒安東尼奧。

開賽僅9分鐘,右閘阿歷山大阿奴傳中,中場雲拿當快門將一步頂入,利物浦迅速先開紀錄。

不過韋斯咸在3分鐘後,由中堅伊沙迪奧普把握角球攻勢頭槌破網,追平1:1。上半場兩隊亦以這個比數結束。

下半場54分鐘,客軍中場迪勤懷斯傳中,科拿斯第一時間勁射破網,韋斯咸意外地反超前2:1。落後下的利物浦立即換入中場張伯倫,加強進攻。68分鐘,沙拿近門起腳,門將法比安斯基犯錯讓皮球從手中溜入,紅軍追成平手。

英超再贏4場提早封王

利物浦得勢不饒人,攻勢接踵而至,文尼其後接應隊友傳中球遠柱射入,但球證經VAR確認這位前鋒越位在先,入球無效。不過到了81分鐘,阿歷山大阿諾特殺得性起上前助攻,其射門雖被擋出,但有文尼補中,結果紅軍3:2險勝韋斯咸,並以18場追平英超連勝紀錄。

高普賽後表示這場比賽贏得不易:「我們防守死球的表現實不太好,這本來是我們的強項。當對手認為有機會,事情就變得艱難。上半場,我們失去了一點兒耐性。」

對於紅軍追平了曼城的連勝紀錄,高普說:「我從沒想過可打破或平紀錄。我們做到了,而老實說,我沒想過會發生。」

利物浦賽後27戰得79分,拋離次席曼城22分,只要在餘下11場比賽再贏4場就可以奪得英超冠軍,最快可以在下月21日主場對水晶宮提前封王。

紅軍餘下4場聯賽,依次為作客對屈福特、主場迎戰般尼茅夫、作客對愛華頓,以及主場對水晶宮。

 
 
今日相關新聞
紅軍逆轉韋斯咸 英超18連勝平紀錄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