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西九龍總區刑事總部警司(行動)陳子良(左)展示起獲的真槍(前排3支)及仿真槍(後排)。圖右為該區重案組總督察陳啟澤。(伍浦鋒攝)
放大
 

其他新聞
露宿者:警公園「掃場」砸家當腳踢背
港大學學科排名表現略跌 QS:校園成示威核心 不排除反修例影響
八成停課幼園生 日望屏幕逾句鐘 教大:超世衛標準
匪幫元朗槌斧劫金行 掠90萬元金飾
尊子漫畫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警掃毒拘越裔漢檢3槍

【明報專訊】警方前晚在深水鶩蟦茤諿楔@名35歲持「行街紙」越南裔男子,檢獲3支真槍和數發子彈,以及7支仿真槍及一些武器,另檢獲共值240萬元毒品。警方相信疑犯為自衛而藏槍,與社會運動無關。

另檢7仿真槍值240萬毒

警方西九龍總區特別職務隊警員經過連日調查及情報分析,前晚採取掃毒行動,在深水劘憪蔥顗餺菄L街一幢唐樓梯間截查35歲持「行街紙」的越南裔男子,在其身上檢獲一支點25口徑半自動手槍,彈匣內有4粒子彈。警方將男子押到大廈一單位調查,再在屋內檢獲一支9毫米口徑半自動手槍(內有3發子彈)及一支6毫米口徑自動手槍(彈匣內無子彈)。

警方另在屋內檢獲7把仿製槍、一把武士刀、三把摺刀、一對手銬、毒品包裝工具、小量毒品及約11萬元現金。警方亦在屋內一個夾萬搜出2.8公斤懷疑可卡因及420克懷疑冰毒,毒品總值240萬元。有關槍械及毒品已交槍械鑑證科及政府化驗所檢驗。該男子涉嫌無牌管有槍械、藏有仿製槍械、藏有攻擊性武器及販毒被捕,將被控以相關控罪,案件今日在觀塘裁判法院提堂。

警稱無關社運 料自衛用

西九龍總區刑事總部警司(行動)陳子良稱,案中檢獲槍械相信為單一事件,與近月社會運動無關。他說,警方去年偵破6宗槍械案,今年則偵破兩宗,警方十分關注槍械如何流入,會與海外執法機構交流,加強堵截。西九龍總區重案組第3隊總督察陳啟澤稱,被捕男子無黑幫背景,背後是否涉及犯罪集團則尚待調查。他說初步相信有關槍械未被使用過,相信為疑犯作自衛之用。

 
 
今日相關新聞
警掃毒拘越裔漢檢3槍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