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富士康深圳工廠的生產線。
放大
 

其他新聞
WeWork剝離非核心資產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蘋果供應商富士康 料月底恢復全面產能

【明報專訊】為蘋果公司(Apple)組裝iPhone的富士康(Foxconn)周二在對投資者所做的一份簡報中表示,它預期本月底可以恢復全部季節性產能。新型冠狀病毒的爆發曾令富士康中國地區的部分生產受到影響。

富士康表示,該公司已經恢復「季節需求產能」的50%。富士康一周多前曾宣布,因新型冠狀病毒爆發被迫關閉的中國主要工廠已恢復生產。

富士康警告稱:「仍有許多不確定性,使我們無法量化整年的潛在影響。然而,從長遠而言,人工智能、半導體和5G仍是關鍵催化劑。因此,我們相信一些需求會被推遲至今年稍晚的時間。」

富士康恢復生產對蘋果iPhone計劃至為重要。蘋果一直在準備本月公布一款新的低成本iPhone。

這款iPhone由富士康鄭州工廠製造。鄭州工廠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被關閉。為了將中國應對疫情的措施納入考量,蘋果提供的下季指引較平常寬鬆。蘋果也曾因疫情暫時關閉中國的門市部和辦公室。

蘋果周二股價跌3.2%,收289.32美元,但周一在股市普遍反彈後上揚9.3%。

 
 
今日相關新聞
蘋果供應商富士康 料月底恢復全面產能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