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西亞確診退出美國大師賽

[2020.11.11] 發表
加西亞(右二)萬聖節同家人扮鬼扮馬。(官網圖片)

40歲西班牙高球手加西亞確診新冠病毒,宣布退出本周的美國大師賽。這名2017年冠軍是繼智利球手尼文後,第二名因確診而退賽的球手,亦是美巡賽自6月重啟後第18個中招球員。

加西亞確診後在社交媒體留言:「上周六晚在休斯頓公開賽後駕車離開,咽喉開始感到疼痛,並出現咳嗽。周日早上徵狀未有減退,因此決定同妻子接受新冠病毒測試,可幸她結果呈陰性,但我卻不是。」

這名40歲西班牙球手續稱:「21年來從未缺席大滿貫賽事,非常遺憾錯過本周的美國大師賽。不過重要的是家人和我都健康,我們回來時將更強大,明年4月再次爭取綠外套。」

加西亞2017年奪得個人目前唯一大滿貫錦標美國大師賽後,成績停滯不前,直至上月贏得密西西比錦標賽,才打破超過3年的美巡賽冠軍荒。

更多體育
體壇快訊
安素法迪膝傷休4個月 西甲豪門巴塞隆拿昨日公布,18歲新星安素法迪已為左膝傷勢完成手術,估計養傷4個月;他今季在聯賽及歐聯上陣10戰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