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皮爾區周一起推新指引 學生流鼻涕頭痛亦不准返校
有9類徵狀者須留家並進行病毒測試

[2020.12.05] 發表
中城區Thorncliff Park Public School公立小學爆發疫潮已關校一周。(加新社)

【明報專訊】多倫多和皮爾區發出學生回校新指南﹐從下周一(12月7日)起﹐所有有徵狀的學生、即使是流鼻涕、頭痛等輕微徵狀都不能上學﹐須留在家中﹐且進行新冠病毒測試。此外﹐任何與有徵狀學生接觸的家庭成員﹐就算沒有徵狀也要留在家中。

更多要聞一
住房空間細工作環境人擠 少數族裔貧窮者染疫率高
【明報專訊】數據顯示,新冠病毒疫情對於貧窮、住房擁擠和少數族裔的安省居民影響更大。而專家表示,省府提出的應對措施只是「一刀切」,卻並未保護到... 詳情
冬天呼吸致口罩變濕效用轉差 傳染病專家建議帶備用口罩替換
【明報專訊】天氣起變化,戴口罩防疫的方法也要變﹐專家給出了冬天戴口罩時要注意的地方: . 因為呼吸口罩內面變濕﹐口罩還有防疫效果嗎﹖ ... 詳情
新冠警報手機程式技術故障 11月大部分時間沒發揮作用
【明報專訊】加拿大手機程式「新冠肺炎警報」(COVID Alert,圖)﹐因為一個技術障礙﹐11月的大部分時間﹐在部分用戶當中沒有發揮作用。... 詳情
加拿大沃爾瑪再發疫情獎金
【明報專訊】加拿大沃爾瑪(Walmart Canada)周五宣布將發給員工新的現金獎金。 該公司稱,此一「致謝獎金」係對員工在新冠肺炎... 詳情
杜魯多加美司法部均拒評「認罪換釋放」事件
【明報專訊】加拿大聯邦司法部發言人及總理杜魯多,昨天都拒絕評論美國司法部與孟晚舟的律師談判有條件釋放孟晚舟(圖)的事。 美國司法部昨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