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職員未完全接種 NDP倡定期快速檢測

[2021.08.04] 發表
安省註冊護士協會建議縮小班級規模。(加新社)

【明報專訊】安省新民主黨呼籲省府要求未完全接種疫苗的教育工作者在秋季開學後進行定期快速抗原檢測。

安省反對黨新民主黨領袖霍沃斯(Andrea Horwath)表示,學校的一線工作人員應該被要求定期在上班前接受檢測,以減少病例數並避免更多停課。霍沃斯說,還應要求尚未接種疫苗的醫護人員進行快速檢測。

霍沃斯說:「我們必須盡一切可能保護我們在抗擊疫情方面取得的進展——並結束疾病和生命損失,使本學年盡可能正常,而幫助企業從現在起一路保持營業。」

12歲以下的學生仍然處於感染的高風險中,因為他們仍不符合資格接種疫苗,並且在之前的幾次疫情浪潮中,全省數百所學校都爆發了疫情。

省長福特曾表示,省府將確保學生在9月初返回實體課。他此前還表示,學校重新開放計劃將包括增加安全協議,但迄今為止提供的細節很少。

安省註冊護士協會(RNAO)表示,護士目前「嚴重關切」有關安省學校重新開放計劃的信息缺乏。

在上周發給省長的一封公開信中,該組織表示,計劃內的措施應包括改善通風、室內強制戴口罩、強制教師接種疫苗和縮小班級規模。

更多要聞一
4變種病毒現加 Delta最多
【明報專訊】聯邦首席醫療官譚詠詩醫生昨(3)日通報全國最新疫情﹐警告加人正處於印度Delta變種病毒引發的第四波疫情開端﹐敦促未打疫苗或未實... 詳情
孟晚舟案「濫用程序」聆訊今起展開料審三周至20日
【明報專訊】孟晚舟(圖)引渡案有關「濫用程序」最後一個枝節的聆訊,將於今天(4日)上午10時在卑詩省最高法院展開,該階段聆訊預計為期三周至2... 詳情
盜身分購Presto卡轉手圖利 都市聯通拘30歲男惜無權起訴
【明報專訊】都市聯通(Metrolinx)去年夏季破獲一宗有史以來最大的快板卡(Presto card,圖)金融詐騙案件﹐但犯罪嫌疑人至今逍... 詳情
截肢少女考駕照筆試遇阻滯
【明報專訊】加赫姆(Meriyam Jahim,圖)在她生日當天去參加駕照筆試﹐卻因為左手下臂缺失而遭遇麻煩﹐6個星期也沒有完成筆試。她說事... 詳情
自家後園餵飼松鼠 旺市夫婦被罰615元
【明報專訊】約克區旺市一對夫婦因為在自家後園餵食松鼠,而被市府執法者發罰單,要支付615元罰款。 這對被罰的夫婦最近在後園向松鼠餵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