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17
    星期二

阿橋逆線車流 被抨設計不良

[2019.12.17] 發表
阿力菲沙橋逆線車流實施第一天,遇上意料之外的惡評。(檔案圖片)

【明報專訊】阿力菲沙橋(Alex Fraser Bridge)昨晨交通尖峰時間實施逆線車流(counterflow)措施,北向交通增為4線道,卻因大橋北端恢復為3線,而導致堵車,引起公眾批評指設計不良。

早上使用該道路的司機在臉書上開炮,稱原本70公里的時速,到了橋的北端突然因為堵車,而不得不緊急煞車降到60公里,讓司機大為光火。

有人說,有關部門應該設立警告號誌,好讓司機有預先減速的準備。

另有司機反應,今晨前往Queensborough區的通勤時間,比往常還要久。不明白政府花了大筆銀錢,為何換來不良的設計。

更多社區消息
海天公路大雪路滑 汽車失控翻覆
卑詩省多地昨(16)日降雪,史高米殊騎警在雪花紛飛的海天公路(Sea-to-Sky Hwy)上,處理多宗因天候和車速所造成的交通事故。騎警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