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重點 孩子上課為尚

[2014.08.01] 發表

有華裔家長肯定省府的誠意,但認為省府應該將錢用在徹底解決工潮上。有家長已經開始討論,如果教師工潮至9月還未能解決,將會由高學歷家長們自行組成「精英學堂」,由家長出面取代教師,讓孩子能夠學習。

華裔家長朱女士表示,她的兩個孩子都能拿到40元津貼,但她並不支持省府派錢補助的措施,因為「錢不是重點」。她認為雖然省府表現出誠意,但省府應該將省下來的教師薪資,用以徹底解決教師工潮,而不是讓問題愈拖愈久。

朱女士強調,2008年的教師工潮,已使她及許多華裔家長失望,並萌生由家長取代教師授課、開辦「精英學堂」的構思。今年的工潮更令家長們相信必須「自救」,因此已開始組織,若9月還無法恢復上課,家長們便會挺身而出幫助孩子學習。

更多加國新聞一
有憤怒家長對省府派錢的動作大為讚賞,認為罷工教師根本沒有資格領這些錢,建議省府索性將教師炒魷魚,派錢補助家長送孩子讀私校。孩子年齡超過領錢條... 詳情
反對黨促哈珀 拿證控華黑客
(渥太華31日加新社電)聯邦隱私專員證實﹐黑客攻擊加拿大全國研究理事會(National Research Council)﹐確實滲透進入一... 詳情
【上接A6版】卑詩省教師聯會(BCTF)痛斥省府向家長每天發放40元補貼的計劃,認為此舉不僅無助解決本省教育問題,反而令學子無法繼續正常上學... 詳情
【明報專訊】高貴林港一名男子,前日深夜下班後騎單車返家,途中在瑪麗山繞道(Mary Hill Bypass)被一輛汽車從後撞及,肇事司機隨後... 詳情
【明報專訊】省內陸錦碌(Kamloops)一名律師,控告他的越南籍前妻欺騙婚姻,利用他移民加拿大,該名律師要求對方賠償及申報財產。 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