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你會帶壞我兒子

[2014.08.19] 發表

房祖名與柯震東的關係友好,2012年成龍在西貢片場舉行58歲生日派對,在台灣為電影《寶島雙雄》錄製主題曲的兒子房祖名返香港為父親祝壽,並邀請在香港拍《在一起》的柯震東一同前往。

之後的一次電影慶功宴上,成龍一見到柯震東,就開玩笑說:「我請你以後不要跟房祖名來往,會帶壞我的兒子!」

2012年4月18日,柯震東還在新浪微博曬出與房祖名的合影,笑稱他們「夫妻倆」每個禮拜都固定要聚餐,並表示下次房祖名去台灣就換他請客了。房祖名也調侃稱柯震東是他的「夫人」。

更多要聞二
名人易吸毒
精神科醫師指出,毒品作用於大腦的愉悅中樞,有使中樞神經興奮、放鬆或產生幻覺的功能,演員因作息不穩定,且情緒易隨鎂光燈與觀眾掌聲起伏震盪,如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