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島戶主抗賊被噴椒霧殃及妻兒
闖西溫民居掠財物 3男女被捕

[2014.08.19] 發表

【明報專訊】溫島一處城市屋日前遭四名蒙面匪入屋行劫,戶主試圖保護家人被賊人用椒噴霧襲擊,其妻及年僅5歲的兒子亦受波及。

溫哥華島維多利亞警方表示,上周六(16日)凌晨4時左右,艾斯古摩(Esquimalt)市內一戶城市屋遭4名蒙面賊人入屋行劫,男戶主在保護家人時,被歹徒使用胡椒噴霧襲擊;屋主妻子報警並大聲呼救,4名歹徒逃離現場。

另外,西溫前日(周日)亦發生一宗歹徒入屋搶劫案,警方相信案件為有目標襲擊。一戶民居向警方報案稱,有人從一樓破門而入,取走屋內部分物品後,還要求交出現金。歹徒隨後乘坐在門口等待接應的車輛離開。案發大約三小時後,警方拘捕懷疑涉案的兩男一女。

更多加國新聞二
鎮痛藥修改標籤加強警告
(多倫多18日加新社電)加拿大衛生部修改奧斯康定(OxyContin)等長效釋控鎮痛藥物的示警標籤﹐傳遞更更強烈的警告信息﹐阻止人們濫用類鴉... 詳情
(多倫多18日加新社電)一份網上保安研究報告指出﹐超過三分之一的加拿大資訊科技專業人員知道﹐他們的數據在過去12個月內有明顯的保安缺失,可能... 詳情
【明報專訊】保育人員於西溫射殺一隻黑熊。保育人員表示,該隻黑熊已非常熟習人類的環境生存。黑熊於上周在民居「自出自入」,拿走廚房垃圾。 ... 詳情
保守黨議員向杜魯多道歉
(渥太華18日加新社電)一名保守黨國會議員給聯邦自由黨領袖杜魯多(Justin Trudeau)寫信道歉﹐說他不該拿歹徒入屋事件開黨派玩笑。... 詳情
貝爾被追討1億元賠償
【明報專訊】安省高等法院周一裁定﹐1名女子可代表安省百多萬人﹐提集體訴訟案﹐控告貝爾流動通訊(Bell Mobility)預付電話通話時間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