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襲韓 李慧詩雨戰爭先賽

[2014.09.24] 發表
李慧詩(右)完成昨早的爭先賽200米資格賽後,細心聆聽總教練沈金康(左)講解。(李思詠攝)

「女車神」李慧詩(Sarah)向仁川亞運第2金進發,天雨或是其最大敵人。根據天氣預報,颱風鳳凰近日吹襲韓國,將為首爾和仁川一帶帶來天雨,對從未在天雨環境下作賽的李慧詩而言,今天的爭先賽8強將是全新考驗。賽會將因應雨勢決定會否押後賽事。

視乎雨勢或押後賽事

Sarah對爭先賽200米資格賽志在必得,總教練沈金康也預計愛徒將排頭兩位,昨日壓軸出場的她踩出10.831秒,排在10.780秒的中國勁敵鐘天使之後。由於參賽人數不足,昨天下午的1/8決賽取消,Sarah今天在8強面對日本對手,晉級的話大有機會碰到中國的林俊紅。至於前天「炒車」導致大面積擦傷兼入院縫6針的刁小娟,今天亦於女子全能賽登場。

不過,考驗一眾車手的或許是天雨。根據天氣預報,仁川今天將會下雨,雖然賽道上加了一層防滑物料,但賽會將因應雨勢調整賽事安排,停雨後兩小時將會開賽,例如韓國時間下午3時才停雨,賽事將由原定的4時順延至5時舉行。

更多體育二
中國男羽團無綠三連霸
中國女羽22日戰勝東道主南韓隊實現亞運會團體「五連冠」,但衛冕冠軍中國男子羽球隊23日苦戰五局不敵南韓隊,沒法實現亞運「三連冠」的夢想。 ... 詳情
姚金男女子個人全能摘金 整體實力亞洲無敵的中國體操女隊23日在仁川亞運會賽場再摘一金。姚金男獲得女子個人全能冠軍,幫助中國隊實現該項目... 詳情
前幾天的手記才寫自己遇上可愛的的士司機,豈料昨天迎來一場噩夢。 從仁川國際單車場回傳媒村,我們一行4人一步出場館就截到的士。甫上車,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