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瑞根率BCA續掌本那比
5華裔當選市議員學委

[2014.11.16] 發表
柯瑞根成功五連霸當選市長,囊括68.9%的選票。(Twitter)

柯瑞根早在1987年就當選市議員,2002年首度贏得市長選舉,之後在2005年、2008年、2011年連續當選市長,他領軍的「本那比公民協會」(Burnaby Citizens Association,BCA)提名八人參選市議員,結果當選八人,提名七人參選學務委員,七人亦全部當選。

本那比優先聯盟(Burnaby First Coalition)提名一人參選市長、八人參選市議員、六人參選學務委員,結果全軍覆沒。

在本那比公民協會強勢橫掃戰場的情況下,次要政黨和獨立候選人幾乎沒有任何空間。

柯瑞根在2011年市選的得票率是76%,得票數是25,053,與今年的投票結果比較,柯瑞根今年的得票率明顯下降了七個百分點。

他昨晚在祝捷會現場表示,當選的感覺很好,就好像當跑完一場馬拉松比賽。

今年當選的市議員中,現任華裔市議員康安禮順利連任,從學務委員轉戰市議會的王白進,亦順利進入市議會。

另外,今年本那比有三名華裔學務委員當選人,分別是拿下本那比學務委員第三高票的陳偉蓁、賈美玲(連任)、黃錦達(連任)。

更多要聞二
再度當選市議員
再度當選市議員席位的康安禮(Anne Kang,左圖)表示,本那比公民協會再次囊括所有席次並不出奇,這說明團隊多年來於市政工作的努力,及競選... 詳情
市議會新丁
已連續擔任兩屆本那比學務委員的王白進(James Wang,圖)今年成功當選本那比市議員。 王白進表示,能成功進入加國政壇,融入本地生... 詳情
新任學委
拿下本那比學務委員第三高票的陳葦蓁(圖),稱自己當選後的首要任務便是代表本那比的學生及家長,告知卑詩省府,目前本那比學區內撥款嚴重不足,並向... 詳情
素里優先囊括所有議席
【明報專訊】作為低陸平原第二大城市,素里選情非常激烈,選前三位市長候選人的支持度叮噹馬頭,但昨晚結果卻有點出人意料,素里優先的赫普納(Lin...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