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首家廉航9元航空 下月首航飛湛江

[2014.11.19] 發表

【明報專訊】廣州首家廉價航空公司9元航空(圖)計劃下月初首飛廣州-湛江航線,據悉,這是首次有南方航空以外的航空公司執飛該條省內航線,鑑於9元航空的低成本定位,預計將為旅客帶來意想不到的超低票價。

據了解,9元航空自今年2月獲民航局批准籌建,原計劃年中開航,其通過租賃取得的兩架波音737飛機也已於8月底和9月初抵達白雲機場,但由於航線批復等原因,9元航空的開航日期一再推遲。

媒體近日向9元航空有關人士確認,九元航空的首航航線是廣州-湛江無疑,開航日期暫計劃是12月2日,但具體仍然要看民航部門安排。目前9元航空的機票尚沒有通過任何渠道向公眾發售,9元航空有關人士透露,將在本周日召開新聞發布會公布機票銷售方案。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四川一名高中女生因厭學爬窗企圖跳樓,其父在窗下雨棚托住她身體時,因雨棚倒塌,兩父女先後從4樓墮下,父死女重傷。豈料禍不單行,接到... 詳情
【明報專訊】據新京報報道,18日,有網友爆料稱,陝西大荔縣雲棋小學多名學生因語文期中考試成績未達90分,被班主任狠抽耳光。校方回應稱,已對涉... 詳情
23周早產女嬰   「筷子娃娃」僅660克
【明報專訊】重慶一名懷孕23周的婦人出現流產意外,其後誕下一名僅重660克的女嬰,嬰兒只有筷子長短、巴掌大小,各項生命體徵正常,現時在監護室... 詳情
浙商人萬元購「直立雞」  水土不服動物園亡
【明報專訊】浙江省金華市一名鍾姓商人早前在安徽省利辛縣巧遇一隻「直立」的鬥雞(圖),不悉花下萬元人民幣買下牠,並將牠交由金華動物園飼養,但由... 詳情
空中別墅不住人
湖南省湘潭市九華經開區管委會對面的紅星美凱龍家居廣場6樓屋頂出現6棟別墅式建築,外觀精緻,各棟間建有連廊。據介紹,發展商是湘潭東之陽房地產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