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沒考90分 被老師狠抽耳光

[2014.11.19] 發表

【明報專訊】據新京報報道,18日,有網友爆料稱,陝西大荔縣雲棋小學多名學生因語文期中考試成績未達90分,被班主任狠抽耳光。校方回應稱,已對涉事老師作出處理。

昨日下午5時許,被打學生常峰(化名)的家屬李女士對記者稱,17日中午接常峰放學時,發現其臉部紅腫。多次追問後,常峰告訴家長班主任兼語文老師趙某曾於當日課堂上抽其耳光。李女士稱,「孩子說,是因為自己語文成績沒有考到90分。」

據家屬介紹,常峰班上共82人,十幾名學生因語文成績未達90分被體罰。

雲棋小學副校長告訴記者,經調查,涉事老師趙某體罰十幾名學生屬實,原因不是語文成績未達到90分,而是學生在反覆強調過的知識點上犯錯。「趙某她自己的孩子也在那個班上,也被打了。」

副校長還稱,趙某已於昨日中午帶常峰就醫。她表示,趙某的行為嚴重違反了《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規範》,目前校方已對其做出處分。據了解,經協商,目前雲棋小學已賠償常峰1000元費用,用於受傷治療。

更多中國新聞
23周早產女嬰   「筷子娃娃」僅660克
【明報專訊】重慶一名懷孕23周的婦人出現流產意外,其後誕下一名僅重660克的女嬰,嬰兒只有筷子長短、巴掌大小,各項生命體徵正常,現時在監護室... 詳情
浙商人萬元購「直立雞」  水土不服動物園亡
【明報專訊】浙江省金華市一名鍾姓商人早前在安徽省利辛縣巧遇一隻「直立」的鬥雞(圖),不悉花下萬元人民幣買下牠,並將牠交由金華動物園飼養,但由... 詳情
空中別墅不住人
湖南省湘潭市九華經開區管委會對面的紅星美凱龍家居廣場6樓屋頂出現6棟別墅式建築,外觀精緻,各棟間建有連廊。據介紹,發展商是湘潭東之陽房地產公... 詳情
食管法修正 黑心商最重罰20億
【明報專訊】食安風暴襲捲逾2個月,立法院18日終於三讀通過《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修正案,大幅提高對違法經營者及廠商的裁罰,若產品致人於死,個... 詳情
黑心商竄改癌症試劑期限 恐延誤病患治療時機
【明報專訊】缺德!鈦化企業有限公司遭踢爆涉嫌販賣過期的檢驗癌症試劑給三軍總醫院松山分院,過期試劑可能無法驗出是否罹癌,延誤病人治療時機,甚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