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is天然氣用戶劃一收費
威士拿每家年慳逾200元

[2014.11.19] 發表

(素里18日加新社電) FortisBC 能源公司宣布,將對全省天然氣用戶進行劃一收費,估計部分用戶每年節省多達200元以上。

FortisBC 能源公司,已獲卑詩公用事業委員會(BC Utilities Commission)批准,修改省內天然氣收費,用戶不論居住地點都劃一繳費。

統一收費由明年1月1日起的未來三年內分階段實施,除北部聖約翰堡(Fort St. John)以外,全省各地的Fortis用戶,每兆焦耳(gigajoule)天然氣收費一律為3.781元。

Fortis公司表示,在新收費下,部分用戶將可節省不少金錢,以威士拿的用戶為例,每年可節省212元天然氣費用;內陸雷夫斯托(Revelstoke)用戶,每年可省下約154元。至於居住在溫哥華島、陽光海岸(Sunshine Coast)以及鮑威爾河(Powell River)的民眾,每年也可節省98元;低陸平原其餘地區的用戶,每年收費則只能節省約6元左右。

能源公司是基於個別地區的平均住宅用量來作估計,加上儲存及運輸費都稍微下降,令天然氣收費有所下調。

更多社區消息
蒸氣鐘修理暫放木箱替代
【明報專訊】鑑於溫市中心煤氣鎮(Gastown)的蒸汽鐘拿去維修,期間原址出現真空,有藝術家發起籌款活動,計劃在該處豎立一個藝術作品,作為臨... 詳情
中僑大專教育展周六登場
【明報專訊】由中僑互助會主辦的大專院校教育展覽會,今年將於本周六(11月22日)舉行,13家公立及私立教育機構將參展,並提供7場升學講座,免... 詳情
【明報專訊】著名滑雪勝地威士拿山(Whistler Mountain)將於本周六(11月22日)提前開放,屆時將有五輛纜車接送遊客。由於氣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