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朗性侵指控僅餘一宗

[2015.02.18] 發表
對弗朗的三項性侵犯指控,已有一項獲法庭撤銷,另一項則被原告人放棄控訴。(加新社)

【明報專訊】前溫哥華冬奧籌委會主席弗朗(John Furlong)被指性侵犯案,其中一宗訴訟獲法庭撤銷控罪,現時僅剩下一宗指控等待開審。

省最高法院法官格洛帕爾(Miriam Gropper)昨公布,決定撤銷女原告人韋斯特(Grace West)於2013年對弗朗提出的指控。韋斯特聲稱,在六、七十年代,弗朗於伯恩斯湖(Burns Lake)一所天主教學校任教期間,曾對她性侵犯。

不過根據學校紀錄,韋斯特當年根本並非涉案學校的學生,法官基於這個緣故,決定撤銷對弗朗的指控。

除韋斯特之外,另外還有兩人也作出同樣指控;其中一名女子阿伯拉罕(Beverly Abraham),去年12月以無法抵受精神壓力為由,放棄控訴;至於第三名原告人,一名身分受保密的男子,也涉嫌當年就讀於另一所學校。該案定於今年3月底開審,弗朗否認全部指控。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高貴林騎警深入調查早前發生的逾30宗輪胎盜竊案後,拘捕涉案一對男女,兩人被控共五項罪名,包括爆竊和藏有5,000元以上偷來財物等... 詳情
【明報專訊】阿省愛蒙頓一條公路,周一發生致命車禍,肇事汽車載有四名中國留學生,當中三人喪生,一人重傷,情況嚴重。 遇上車禍的四名留學生... 詳情
戀華裔歌手曲婉婷 羅品信「愛的宣言」自稱幸運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長羅品信(Gregor Robertson)傳與華裔歌手曲婉婷相戀終獲證實,羅品信在自已的微博,向曲婉婷發出情人節「愛的... 詳情
【明報專訊】本那比卑詩理工學院(BCIT)附近發生嚴重車禍,兩部私家車相撞後,其中一輛撞燈柱後再撞途人,被撞者彈飛倒地,頭部重創危殆;另一部... 詳情
人幣離岸中心下月啟用 加企不善用 3年內失優勢
【明報專訊】中國工商銀行(加拿大)總經理朱銘烜,昨日在加拿大國會舉行的聽證會上表示,雖然在加拿大設立的人民幣離岸中心將在下月開始正式啟用,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