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凱琳半裸曬玉背硬拼騷胸謝安琪
《殭》挑戰性感尺度

[2015.03.22] 發表
《殭》片花中,陳凱琳向陳山聰聲言要做殭屍,就脫去上衣,上半身背部全裸入鏡,是入行以來最性感一次。
謝安琪吊威也飛入屋一幕,大騷胸前兩吋多的事業線,令人眼前一亮。
陳凱琳在花海中與陳山聰演對手戲,挑戰性感尺度。
鄭嘉穎擔大旗主演《殭》,劇中有不少特技效果。
謝安琪因塞車遲到,笑言下車狂跑嚇怕途人。(攝影/記者﹕楊安莉)

【明報專訊】鄭嘉穎、謝安琪及獲無角O捧的陳凱琳近日投入拍攝新劇《殭》,劇組將於4月啟程到荷蘭取景。近日無迂壎X的全新手機程式「TVB eye」,程式有不少還未上映的劇集片花,包括《殭》、《巨輪II》、《張保仔》、《華麗轉身》、《梟雄》等,似乎為明天舉行的影視博覽而做準備。

《殭》的片花中見鄭嘉穎、陳山聰及謝安琪有不少動作及特技效果的場面,謝安琪吊威也飛入屋的一幕,大騷胸前兩吋多的事業線,令人眼前一亮,但性感度比不上新人王陳凱琳;陳凱琳在劇中向陳山聰聲言要做殭屍,就脫去上衣,上半身背部全裸入鏡,是入行以來首次挑戰性感尺度,難怪謝安琪都笑指她是性感女星。

捱通宵有老公陪

謝安琪昨日出席東華三院活動時表示日日無覺好唌R「每日都拍通宵,日日朝早6點先收工,幸老公張繼聰都在附近拍電影,不時互相探班,並齊齊返屋企食早餐。」被問到在片花中性感演出?她說﹕「我不性感,凱琳才是性感女星,所有香艷的鏡頭都推給她,她靚女又隨和,這些留給年輕人拼搏,我少少性感就夠了。」

遲大到落車狂跑

謝安琪大爆劇中最搏命是鄭嘉穎,任何女星都被比下去,她說﹕「有一場戲是嘉穎BB主場,即時引來好多閒雜人等來集郵,男女老幼都有,大家敬請拭目以待。」至於她遲到接近半小時,未能趕及大會亮燈儀式,她解釋由於路上遇塞車而遲到,一出隧道口已經下車跑過來,嚇到沿途的途人。

記者﹕楊安莉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鄭俊弘勁U粉絲
【明報專訊】鄭俊弘昨日筵開22席與300粉絲聚會。他表示今年舉行的歌迷聚會人數較去年的小型音樂會人數更多,甚至有星馬、美加的歌迷專程返港出席... 詳情
陳嘉寶荷蘭拍劇無膽去紅燈區
【明報專訊】黃又南、陸永、溫家偉、賴慰玲及陳嘉寶前日在上環街頭為新劇《殭》拍外景,劇情講又南和陸永扮殭屍,趕真殭屍溫家偉上路,陳嘉寶扮女道士... 詳情
秋官讚G.E.M.靚聲王
【明報專訊】鄭少秋(秋官)與汪明荃(阿姐)早前在節目《Sunday靚聲王》中透露最想一些後輩歌手演繹他們的歌曲,秋官選了鄧紫棋(G.E.M.... 詳情
欣宜學識欣賞自己
【明報專訊】鄭欣宜昨出席東華三院活動,感激爸爸鄭少秋對她新歌《你瘦夠了嗎?》MV的鼓勵,令她非常開心。她說:「這首歌推出兩星期已有超過40萬... 詳情
莊思敏首度三點式拍劇  騷白滑身材搶鏡
【明報專訊】昨日莊思敏、陳嘉桓、李悅彤(Liddy)等於康樂園鄉村俱樂部泳池拍攝港台劇集《獅子山下2015》。莊思敏首次以三點式泳衣拍劇,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