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大生覓良職 向企業主「求婚」

[2015.03.29] 發表
輔大大傳系月曆美女穿著白色婚紗在西門町鬧區祭出「求婚宣誓」活動,齊喊求職宣言,傳達「工作就是我們最好的情人」信息。(中國時報)

據《中國時報》報道,求職季即將到來,輔仁大學大眾傳播系11位女學生28日穿婚紗在台北市西門町鬧區走紅毯,傳達「工作就是我們最好的情人」,主動向企業主「求婚」,希望畢業生們擁有更多自信,面對職場的挑戰。

輔大進修部大傳系日前為了籌措畢展資金,邀請畢業班女學生拍攝月曆,受到各界矚目,28日再度召集11位女大生,舉辦「求婚宣誓」活動。

「工作是最好的情人」

活動負責人邱立雯表示,透過婚紗走秀活動,傳達「工作就是我們最好的情人」,她們尋覓的不是情郎,而是能給予職場工作機會的企業主。

邱立雯等人並向企業主喊話,強調輔大大傳系學生都有豐富的實習、打工經驗,同時5月在西門町舉行第40屆畢展「三立方」,畢業展覽集結4年所學,作品類型包括影像剪輯、平面、攝影集、表演藝術。

輔大大傳系助理教授高泉旺表示,以大眾傳播業來說,未來的市場可能在大陸,因此他十分鼓勵學生到大陸念書、求職,去年系上就有5人考取大陸的研究所。他也鼓勵學生繼續進修、加強人脈。

更多中國新聞
3公園將收入園費
【明報專訊】內政部曾在2013年規劃對部分國家公園開收入園費用,引發民眾反彈。在朝野立委質疑下,收費規劃軋然而止。不過,根據國發會核定計劃,... 詳情
大創百貨 隱匿逾萬件核災區食品
【明報專訊】桃園市政府衛生局27日會同食藥署、保七總隊到台灣大創百貨公司位於桃園市蘆竹區的倉庫,查獲13項、1,113公斤來自日本輻射污染地... 詳情
【明報專訊】「你們快來,我殺死阿嬤了。」高雄市李姓男子28日凌晨向警方報案,警方到場發現一名老婦身中多刀,另名老翁在房間已燒得焦黑,驚覺報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