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達傷出車路士2:1破史篤城

[2015.04.05] 發表
車路士射手迪亞高哥斯達(右)昨仗因傷離場。(美聯社)

車路士昨天在英超主場對史篤城,贏得驚險,上半場一度被對方的查理亞當,以「碧咸式」半場笠射扳平,並有射手迪亞高哥斯達傷出,但最後仍以2﹕1勝出,續在榜首領銜。車路士昨仗先收起賽前報稱有傷的迪亞高哥斯達,改由雷米踢正箭頭,而其他位置沒變。

車路士一開始已猛攻對手,雷米開賽3分鐘差點開紀錄,禁區內起腳省中敵衛後彈高,改變方向險笠死史篤城門將比高域,幸後者反應快及時救出;或難得正選,雷米在15分鐘內已有3腳射門,可惜不是被比高域救出,便是自己射斜,而奧斯卡杜斯山度士及夏薩特其後亦各有威脅射門,但均未能提早開紀錄。

要戰至38分鐘,主隊才靠法比加斯在禁區內博得禾爾舒捷特攔截犯規,球證直指12碼,劊子手夏薩特射地波入網,先拔頭籌。以為藍軍能帶住優勢返回更衣室,怎知完半場前1分鐘,對方中場查理阿當察覺泰拔高圖爾斯失位站出禁區,模仿當年碧咸在1996/97球季對溫布頓時的成名絕技,未過半場即笠射,高圖爾斯雖回身稍觸到皮球,但無法阻止它入網。憑此金球,史篤城將比數扳成1﹕1。

藍軍換邊後以迪亞高哥斯達入替奧斯卡踢雙箭頭,但料不到戰至57分鐘,這位西班牙前鋒疑似拉傷腿筋,被逼提早離場,由杜奧巴入替。不過,這個噩耗才過了4分鐘,比高域竟犯瀰天大錯,後場誤將皮球掟給對手,夏薩特扭入禁區再橫傳雷米射空門,將比數再超前。史篤城始終無法製造太大威脅,使藍軍得以保住2﹕1勝局,苦戰下全取3分。

更多體育二
劉翔贊助商泄天機
從12.88秒到還沒發生的13.50秒,劉翔的高低起跌,似乎總與贊助商扯上關係。中國「欄王」退役,只欠一個儀式,但為何還沒正式告別便事先張揚... 詳情
丁俊暉不敵威爾遜無緣決賽
在4日一場驚心動魄的11局大戰中,丁俊暉在3:5落後的情況下一度追平但最終功虧一簣,他的對手威爾遜也將在5日的決賽中對陣6:3戰勝馬福林的塞... 詳情
林丹大馬決戰諶龍
中國名將林丹和賽會一號種子諶龍(圖)4日在吉隆坡舉行的馬來西亞羽毛球公開賽男單準決賽中順利擊敗各自對手,會師決賽。 林丹準決賽的對手是... 詳情
飛馬逼和澳滌  「三哥」混戰
今季已與錦標絕緣的飛馬昨在港超落後澳滌2球下,幾經苦戰才於88分鐘由法圖斯混戰建功扳成2:2,力保聯賽「三哥」與亞協盃附加賽希望,惟若南華今... 詳情
中超聯賽第四輪,重慶力帆4日晚主場對陣來訪的杭州綠城,憑藉拉蒙的梅開二度,杭州綠城最終收穫賽季首勝,並讓升班馬力帆4輪不勝。 前三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