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莉快宣布競選總統 初選主打「親民」牌

[2015.04.07] 發表
希拉莉隨時宣布進擊白宮。

【綜合報道】美國傳媒周一報道,美國前國務卿、前第一夫人、前參議員希拉莉將很快宣布參選總統,這將是她第二次向白宮發動衝擊,初選階段她將竭力塑造親民形象。

美聯社報道,希拉莉很可能於4月中旬宣布參選總統,具體方式可能是通過在社交網站發布文字或視頻聲明。

隨後她將前往艾奧瓦州、新罕布什爾州等關鍵州與選民接觸,競選活動將是一些「非常注重與選民親密互動」的小範圍活動,而非規模盛大的集會,目的是塑造「希拉莉關心選民疾苦」的形象。

在2008年的競選活動中,希拉莉曾被媒體批評在公開場合「過於強勢」。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絡同日報道,希拉莉預期中的早期競選工作將更加注重「深入基層」,除了艾奧瓦州和新罕布什爾州,她還計劃訪問內華達州和南卡羅萊納州。

她將盡量避免外界將關注點集中在「希拉莉個人取得勝利」上面。此外,希拉莉將努力擺脫丈夫克林頓的影子,可能會獨自前往各州訪問。

希拉莉團隊上周已在紐約布魯克林區一棟辦公樓簽下一份租約,預計這兒將成為她的總統競選活動總部。

更多國際要聞
【綜合報道】美國白宮表示,何時及以何種速度取消對伊朗制裁的詳細作法,必須在未來談判中敲定;並指出,奧巴馬政府反對在可能簽定的條約生效當天... 詳情
【綜合報道】美國國務院將派表代出席俄羅斯舉行的二戰勝利慶祝活動。不過,捷克總統澤曼(Milos Zeman)堅持前往俄國參加二戰勝利周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