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殊在選民登記表 錯填西班牙裔

[2015.04.07] 發表

【綜合報道】美國《紐約時報》報道,盛傳參選下屆美國總統的前佛羅里達州長杰布.布殊,於2009年登記做選民的表格上,在種族的選項上填寫是西班牙裔人。在得悉有關報道後,杰布.布殊承認填錯表,並非要愚弄任何人。

杰布.布殊說得一口流利西班牙語,年輕時曾在委內瑞拉生活。有指,他今次大選的勝出關鍵,是能否獲取拉美裔人支持。

更多國際要聞
【綜合報道】美國白宮表示,何時及以何種速度取消對伊朗制裁的詳細作法,必須在未來談判中敲定;並指出,奧巴馬政府反對在可能簽定的條約生效當天... 詳情
【綜合報道】美國國務院將派表代出席俄羅斯舉行的二戰勝利慶祝活動。不過,捷克總統澤曼(Milos Zeman)堅持前往俄國參加二戰勝利周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