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圖書館靈感實驗室下月開放
新媒體創作中心 市民可免費使用

[2015.04.08] 發表
溫哥華中央圖書館新媒體創作中心定於下月啟用,市民可免費使用。(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設於溫市中心中央圖書館內的一個高科技數碼影音新媒體創作中心,將於下月正式開放,免費供市民使用。

這個新媒體設施,名為「靈感實驗室」(Inspiration Lab),面積達到三千平方呎,內設有精確、高性能電腦、音響室、剪片室等,市民可免費使用,是溫哥華首間開放給公眾的新媒體創作中心。

中心自今年2月動工,訂於5月5日正式開幕啟用,中心內的先進科技不僅讓普通市民使用,電影業、電玩發展商、數碼設計的專家,也能善用這個創意空間,同時可用來開設訓練班和工作室。

近年來溫哥華圖書館致力發展多元化資訊服務,凡擁有圖書證的人士,都可在圖書館內或其他不同地點,免費申請修讀各種網上課程,包括平面設計、攝影和錄影等。

使用「靈感實驗室」需要預約,部分編製程序也需事先登記,所有器材及軟件費用全免。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