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不放過店舖櫃台

[2015.04.09] 發表
商場告示提醒市民小心扒手。(本報記者攝)

一間華人商場管理處的經理指出,華人商場不時有小偷出沒,除了向食客下手外,一些店舖亦成為目標;有食店負責人更說經常見到有人尋找手機的告示,相信是被賊人偷去手機。

該名經理稱,扒竊的賊人一旦發現店舖櫃台上有貴重手機或錢包,而櫃台人員又剛好離開,便會馬上下手偷走,過程只需要幾秒鐘時間,由於商戶通常未見到扒手,所以無法向警方描述賊人相貌,經常報案也沒有結果。

對於皇家騎警逮捕專在美食廣場行竊的疑犯,該經理說,對商戶來說是好消息,商戶也較能信任警方。

一名在華人商場開設食店的負責人則說,商場常有人貼丟失手機的告示。她認為,這些手機根本是被偷。她說,這類宵小犯罪不只在列治文發生,在本那比或是在溫哥華的大型商場也發生,她總提醒客人除了「財不露眼」,最好將手機收在皮包,免得引起賊人注意。

更多要聞一
最進步國家加國全球第6
(渥太華8日加新社電)在全球的社會進步指數排名榜上﹐加拿大穩守前幾名地位。衡量一個國家是否成功﹐除了看本地生產總值(GDP)等經濟成果﹐也可... 詳情
【明報專訊】6年前列治文一宗二級謀殺案,被告華裔青年原本被判罪成、終身監禁,但後來上訴,獲法庭發還重審;法官痛斥皇家騎警不當對待犯人... 詳情
廢車圖騰
溫哥華一件以廢車疊在松樹上的藝術品名為Trans Am Totem,放在魁北克街(Quebec St.)夾米爾羅斯路(Milross Ave... 詳情
俄脊髓病漢約定意專家 明年進行頭部移植手術
【明報專訊】現今醫學昌明,當人類移植器官以至臉孔已成普遍手術,下一步人類要移植的,可能是整個人頭。俄羅斯一名患有嚴重型脊髓性肌肉萎縮症的男子... 詳情
(多倫多8日加新社電)加拿大食物檢驗局說﹐安省西南地區家禽養殖場爆發的禽流感﹐正是高致病性病毒H5N2。 卑詩省去年12月爆發大型禽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