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媛追捧鉑金包 最貴款逾20萬美元

[2015.04.10] 發表
碧咸嫂維多利亞鍾愛愛馬仕鉑金包,經常以不同款式配襯衣服。

這次爆竊案中賊人的盜取目標主要是愛馬仕鉑金包(Birkin),鉑金包是該款品牌的經典系列,是愛馬仕於1984年以英國影星Jane Birkin名字設計的手袋,該系列手袋一直受名媛仕女追捧,包括碧咸嫂維多利亞、鄭裕玲、陳方安生、李嘉欣、張曼玉等均屬捧場客。

特製的鉑金包一度要輪候長達6年才交貨,手袋最平由逾萬美元起跳,最貴的訂製款式價錢逾20萬美元,而二手市場的鉑金包隨時叫價上萬美元。

更多要聞一
時代坊被爆竊的名牌商品店羅馬站負責人班比對於開業4年來5次遭爆竊或搶劫,難免有怨言﹕「今年二月案件發生時,還是商場外的路人報警,都不知道保安... 詳情
本地華裔社交網站上存在一些「祕密群組」,專門買賣二手名牌手袋,雖然號稱是「專櫃正品」,但卻沒購買證明。其中一個群組的會員透露,曾見過群組內出... 詳情
貨輪漏3000公升毒油溫港變色
【明報專訊】溫哥華英吉利灣(English Bay)發生懷疑貨輪漏油事件。一位駕船人士前日下午5時發現英吉利灣對開海面出現大面積浮油,連忙通... 詳情
根據油公司的原物料成分表,燃料油(bunker oil)為多種煉油時所衍生的混合碳氫化合物,大部分是煉油過程中的殘留物。主要用於船舶的柴油引... 詳情
漏油13小時  溫市府後知後覺
【上接A2版】溫哥華市議員麥傑士(Geoff Meggs)、市政經理貝勒姆(Penny Ballem)及溫市公園局主席庫珀(John Cou...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