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恩娜修圖變火柴人

[2015.04.14] 發表
官恩娜上載自己纖瘦的照片,但照片中房門木框扭曲變形,明顯是用了軟件修圖的效果。

【明報專訊】今年初結婚的官恩娜(Ella)因為婚後發福惹來懷孕傳聞。昨日Ella在社交網站欲澄清自己非懷孕傳聞之餘,最緊張就是影得她太肥,於是上載圖片展示纖瘦身段,更留言反問﹕「點解張(將)我影到咁肥謘H我根本係瘦謘I」不過照片亮點卻是不少網友質疑何解她的房門木框竟是扭曲變形?連手腳都變成火柴人,捧茠漯砲J都瘦削了,似乎是用了軟件修圖效果,卻有點過火了。

更多影視
安仔半裸曬肌拍廣告
【明報專訊】許志安演唱會舉行在即,一直閉關操練肌肉的他終於大解放,將自己辛苦練成的成果公諸於世,事關他近日以7位數字獲邀成為Philip W... 詳情
黃奕與愛女游水曬幸福
【明報專訊】黃奕自從離婚後堅持爭取撫養女兒,不過因前夫一直質疑她有否時間及愛心照顧女兒,她亦甚低調很小與女兒一起曝光。不過她昨日在微博上載與... 詳情
基仔劉翔上海敘舊
【明報專訊】古巨基跟劉翔是好兄弟,上周劉翔在微博宣布退役,基仔感動眼濕濕留言支持。很多人關心劉翔的近G,基仔日前到上海跟老友聚首,昨午他上載... 詳情
大姐大手記﹕發哥自拍犧牲「佔中」
【明報專訊】自從智能電話普及後,手機自拍蔚然成風,大姐大當然也跟潮流走,但就不懂如何自拍都可以靚。真人騷女星Kim Kardashian宣稱... 詳情
《狂野時速7》首日票房勁收4億  內地史上最高
【明報專訊】電影《狂野時速7》(內地名稱《速度與激情7》)前日(12日)開畫,首日票房達3.91億人民幣;成中國電影史上首日票房最高的電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